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那薔薇花瓣{6} 1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那薔薇花瓣{6}_15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50字  編輯:pp958

第六集序曲、 

  黑色鳥籠、 

  這宿命無法逆轉  

  相互摩擦着混亂的腦子  

  無法反抗自然和時間  

  只能盲從  

  雙手被絲線束縛着  

  睜開被縫住的眼睛  

  試着去破壞那堵看不見的牆  

  機械的思考腐蝕着你的夢  

  黑暗的過去可怕的未來  

  反覆品位那束縛住此刻言語的理由  

  在知道界限的黑色鳥籠之中  

  即使發出的聲音被消去  

  但請相信那看不見的東西  

  顫抖着的手腕  

  想要守護想要抽出  

  那個可愛的人啊  

  現在就朝着想要到達的地方前進吧  

  即使在黑暗狹窄的世界里  

  也可以看到希望  

  滲出鮮艷的紫紅  

  睜開的你眼睛 

  新登場人物: 

  分島可心(冰瑩可心)B級血獵,十三審判之NO.10,奉命保護S,加入日間部風紀委員,武器:黑管,特殊能力:無。 

  陸、元老院 

  “哦買噶,我親愛的小雨雨和小檸檸真能幹!”聽雨一個大熊抱。“下個星期學校的校慶有劇本,日間部同學們要求演……” 

  “呃,我們只當七個小矮人!”還是那句老話。 

  “你們兩個什麼時候這麼默契了。”朝陽拍拍她們的肩膀。 

  “不要說了,小雨,S,檸檸和紫衣里要選一個人去做什麼仙度瑞拉啊,你們去不去,S和小雨的呼聲很大哦!” 

  “老師,我堅決不去,你也知道我和吸血鬼有很淵源的仇恨,然後他們一定對我的眼罩趕興趣,打死我也不去!”S搖搖頭。 

  “那隻好小雨去咯?” 

  千茗雨想逃脫這個光榮的“罪名”“呃,我可以不去嘛?我是樂團成員啊……有衝突啊” 

  全體齊聲大叫:“那是不可能的。!” 

  夜間部…… 

  一隻貓頭鷹飛來了,落在白鷺月櫻的腿上。白鷺月櫻從貓頭鷹的腳上拿下來,拍拍聖咖諾的肩膀說:“諾諾,元老院發來了信息,又來了連個血獵,一個A級,一個B級。拭白和冰靈去校外執行殺E級吸血鬼的任務。還說什麼保護純血種,分明是看不起我,我們也去吧!” 

  B級不能違背A級的命令,聖咖諾也只好答應了。 

  “現在元老院給我們的指示是消滅校內所有的E級吸血鬼,提高自身能力,才可以和血獵們決一死戰,神秘的S級血獵到底有多少厲害啊。”白鷺月櫻沉思中。“走,現在開始行動。” 

  舞蹈室…… 

  “死校長,我……,學什麼華爾茲啊?我說我不來,偏要我來,叫檸檸來嘛!那個花痴當公主、仙度瑞拉,我說還有某帥哥的KISS,檸檸肯定會來的,我怎麼沒有想到啊,命苦啊!”小雨叫苦連天。 

  “小雨,這個是你的舞蹈老師分島可心,B級血獵,十三審判之NO.10,你以後和她學舞蹈和打E級吸血鬼的戰術啊。好不容易把她從血獵學校給轉過來阿,你好好學。”聽雨嬉皮笑臉的說。 

  千茗雨暗罵聽雨。 

  “呃,聽雨校長,你說S那件衣服我還喜歡的哥德蘿莉,這種弔帶低胸,高跟鞋的,我不喜歡啊!”千茗雨發出強烈抗議。 

  “這個由不得你啊!節目需要啊,小雨雨,你就委屈下啊!”聽雨又用軟綿綿的聲音和千茗雨說話。 

  千茗雨對這個最煩了,也只好依了聽雨。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看、那薔薇花瓣{6}1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那薔薇花瓣{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