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東方明珠塔作文

東方明珠塔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登東方明珠塔作文350字

  東方明珠塔塔高467.9米,是亞洲第一高塔,來到塔下,仰脖向上望,明珠塔高聳入雲,真高啊。

  我媽媽和哥哥先坐電梯來到90米得觀光層看了看,我能看得很遠。

  然後我們又來到二百六十三米得觀光層,我們能看得更遠了,周一圈能看到整個上海。趴在懸空的玻璃走廊上向下看,是需要勇氣的,雖然我很害怕單是在媽媽和哥哥鼓勵下,我還是趴在玻璃走廊上向下望去,下面的樓房和汽車變成“玩具”了,而人都成了“小螞蟻”。

  最後我們到了“太空艙”哇!下面的人竟然全看不見了,高樓變低了,視野更加開闊了,正如古人詩中所言“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呀!而我在這裡有了一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出得塔來,已是萬家燈火,回望東方明珠塔燈火通明,成了真正的“明珠”,真是“大珠小珠落玉盤”啊!

回目錄

上海的東方明珠塔作文300字

  前幾天,我隨着媽媽她們學校,來到上海的東方明珠塔。

  來到東方明珠塔跟前,啊!真是讓我無法想象出來,東方明珠塔有這麼高,比我想象中的東方明珠塔還要高出好幾倍。

  東方明珠塔於1991年7月30日開工,1994年10月1日建成,僅僅用了3年的時間,就建成了這雄偉、壯觀的東方明珠塔,修建東方明珠塔的古代勞動人民可真了不起!

  現在我向你們詳細介紹一下東方明珠塔:

  東方明珠塔有468米,與外灘的“萬國建築之一博覽群”隔海相望,列亞洲第一,世界第三高塔。設計者將好幾個大小不一的紫色小球體串聯在一起,把兩顆紅寶石般的巨大球體高高托起,使整個建築換然一心,不由你不想起一種似乎神秘地境界。東方明珠塔里還有獨一無二的“太空熱氣球”將你送上“天空”,看整的上海城的美景,使你終生難忘,美不勝收!真是高處不勝寒啊!

  東方明珠塔可謂大名鼎鼎,你去上海沒去登東方明珠塔,那可真遺憾。

回目錄

東方明珠塔遊記作文400字

東方明珠塔遊記

   以前,我在電視上看見過東方明珠塔,在課本里學習過東方明珠塔,但耳聽為虛,眼見為實。今天,我終於可以親眼目睹、親密接觸、嚮往已久的東方明珠塔了。

   東方明珠塔坐落於上海浦東新區,以其468米絕對高度成為亞洲第一,世界第三之高塔,與隔江的外灘萬國建築群交相輝映,展現了國際大都市的壯觀景色。東方明珠塔像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歡迎着五湖四海的賓朋。來到塔的腳下,仰望塔身,上面有兩個巨大的球體,如明珠般從白雲藍天中串聯而下,直達綠地。塔尖直插雲霄。入夜後,遙望東方明珠塔,華燈齊放,色彩繽紛,成了火樹銀花燈海中最亮的明珠。乘坐每秒7米的高速電梯,直達263米上球體觀光層,沿窗向下眺望,五光十色的夜景呈現在眼前:高樓林立、大道縱橫、車水馬龍的都市風貌一覽無餘、盡收眼底。

   東方明珠塔真得如一顆炫耀的明珠,鑲嵌在中國大陸上。我愛上海,我愛東方明珠塔。

民主路小學三(1)班 謝鑫蕊

回目錄

觀賞東方明珠塔作文400字

  早就聽說過東方明珠塔是中國最高的塔,今天能親眼目睹一番,心情甭提有多高興!

  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觀賞東方明珠塔。明珠塔矗立在外灘對岸——浦東新區。我們穿過南京路,來到了外灘,這兒人山人海,熱鬧極了!老遠,我就望見了那個聞名遐邇的明珠塔,果然是名不虛傳,壯觀無比,美麗極了。明珠塔是有三隻“腳”支撐着。塔身上共有四個大小不同的圓球,最下面的最大,球體身上還有彩色的霓虹燈在閃耀。第一個球和第二個之間有着一豎像窗子一樣的格子,格子底部嵌着彩燈,彩燈一亮,正好照在格子頂部,發出美麗的色彩,使明珠塔又增添了幾分色彩。第三個球和第一個比明顯小了許多。同樣,第二個球和第三個球之間也有像窗戶似的格子,也照耀着絢麗的燈光,只不過是少了、小了許多。第四個球不仔細看幾乎看不見,這又給明珠塔添上一點神奇的色彩。還有塔前的黃浦江襯托着,更顯得美麗。

  絢麗的色彩,婀娜的造型。這就是舉世聞名的東方明珠塔。
 

回目錄

東方明珠塔作文600字

  暑假我們一家三口去了東方明珠塔遊玩,它位於黃浦江畔浦東陸家嘴嘴尖上,與外灘的萬國建築博覽群隔江相望,宏偉瑰麗。高468米,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三高塔。

  東方明珠塔設計巧妙,是由11個大小不同、高低錯落的球體串聯至如茵的草地上,而那兩顆紅寶石般晶瑩奪目的巨大球體被高高托起,整個建築渾然一體,十分華麗。

  我們從大門進入,坐觀光電梯以每秒7米的速度來到觀光層,不一會兒就到了。

  我們下了觀光電梯來到觀光層,好奇心強的我不禁拉着爸爸媽媽飛快的向觀光台衝去。哇,好美呀!只見對面浦西區的一座座高低錯落的大廈雄偉壯麗。因為繁華需要一座座高架來通暢公交,在高科技中,環保的綠地也為浦西增添了一道綠色的風景線!再往回看一些,只見在太陽光下波光粼粼的黃浦江江面上一條條小船和輪船形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江上的楊浦大橋跨越了黃浦江,總長7654米,主橋長1172米,猶如一道橫跨黃浦江的彩虹,十分高大!接着我們又乘電梯來到了底層的歷史博物館。

  我們看到了蠟像歷史,有拉着三輪車的車夫,還有紡織姑娘、磨豆漿的姑娘,還有一籠的雞、賣東西的小店……每一尊蠟像都是栩栩如生。最有趣的就是一個坐在酒吧里的小姐,她一手拎着衣裙,另一隻手伸出,像是要把手中兩角錢給誰似的。而最能體現老上海繁華的卻是一個在大街上的蠟像,只見人們賣着東西,一個姑娘拎着籃子坐在車上,一個青年男子推着車。最有意思的應該是那皮影了,只見皮影唱着菜譜讓客人來吃飯。可見,老上海已經是很繁華了。

  新上海,老上海,無論什麼時候的上海都很繁華。

  皖舒城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應曉涵

回目錄

登東方明珠塔作文400字

上海之所以被人們叫做大上海,是因為它人多車多高樓多。今天我們來到高達486米的東方明珠塔。 

  遠觀東方明珠塔,它以大小不一。錯落有致的11個球體組成,仰望塔尖,直入雲霄,像一根擎天柱屹立在黃浦江邊。 

  來到它的大廳內,我們迫不及待地登上觀光電梯。電梯以每秒七米的速度把我們送到263米高的第二大球觀光層。雖然我張大嘴巴,可耳朵還是感覺很不舒服。我沿着環形大廳,從不同角度欣賞夜上海的美麗。透過玻璃,滿眼的燈光把黃浦江映得波光閃閃,夜航的輪渡像移動的積木,奔馳的汽車把道路,高架橋裝扮成流動的彩河,最有名氣的南京路此時也是燈的海洋了。隨後,我們又來到259米高處的‘懸空觀景室’。這裡依樓層外圈而建,全由玻璃圍起,腳下踩的也是玻璃,站在上面,人好像懸空一樣,很可怕。我卻感覺很刺激,在上面亂跑,玻璃似乎隨之顫抖,媽媽嚇得眯着眼尖叫。 

  上海,不愧是大上海。它的美不是三言兩語能表述的清楚的。有機會你們一定要來這個國際大都市看看。
查找更多東方明珠塔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