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道路的領導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道路的領導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道路的領導者 

 一個人的一生如一張紙,一篇短文,無論這篇短文是長的還是短的,都有他存在的一定意義,有的會很精彩,有的會很乏味,各具情態。每個人的一生都與眾不同,在人生的這條道路上,會有石頭及樹枝等絆腳的東西,更會有搗亂你視線的樹林,它們組成一個迷宮,讓你深陷其中,只有強者才能正確而不悔地走出迷宮。 

 而在現實生活中,唯一能夠領導我們的只有書,它是一個指南針,在白天為你指導方向;它是一個手電筒,在晚上為你照明,害怕你迷路。它像一個天使,會在你睏乏甚至想放棄時,支持你,鼓勵你;它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永遠不會嫌棄你,拋棄你;它像一朵美麗盛開的鮮花,永遠不會阻止你欣賞它,回味它。書——它只會無私奉獻地讓你允吸着它甘甜而又清澈的乳汁,讓你在厄運中找到快樂,在快樂中戰勝困難。它會廢寢忘食的引導你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為你介紹知識海洋里各種各樣的好玩事。它還會讓你感受世間冷暖,明白是非曲直,不僅讓你感受生活,還教你如何正確而又快樂地度過生活。 

 經過書的聰明引導你會發現,人生這條路竟這麼容易地過來了,再回頭看看,原來自己已經走了這麼長的一條艱難之路,然而我們之所以能夠走出來,是因為我們有人生道路的領導者——書。

您正在瀏覽: 人生道路的領導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道路的領導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