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道路的前面還是道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路的前面還是道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道路的前面還是道路

  俗話說:“車到山前必有路。”是的,一直都有路,只要生命不停止,道路的道路依舊還是道路。

  從我們來到這個時界的那一刻起,人生便來了,道路的選擇也接踵而來了。

  人生的第一個道路轉折點。

  中考的倒計時掛在了白凈的牆壁上,時間一天天地逼近,我的內心也愈加地緊張了起來,道路的選擇離我越來越近。我知道,我不能放棄,這幾個月的努力拚搏,只為了中考的一戰,我不能讓心後悔,絕對不能,再苦再累也要咬牙撐下去,我不能對不起自己,愧對自己的心。在道路的前面,我選擇接受挑戰,雖然面前依舊是路。

  人生就像道路,道路的前面還是道路。

  儘管知道道路是無盡的,但人總要選擇,有些路是一定要走的。平在路途中,可能會有陽光雨露,也可能會有狂風暴雨,路有時平,有時滑,有時陡,有時順,只有親身經歷,才算是真正的走過了路。只要選擇一條正確的路,我們就應該堅持地走下去,畢竟這是自己的選擇。不要怕難!不要怕陡!只有在險峻中走過的路,才會更加令人回味。

  道路的前面還是道路,人生就像道路。

您正在瀏覽: 道路的前面還是道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路的前面還是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