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領導者——中國共產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領導者——中國共產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永遠的領導者——中國共產黨 標籤:共產黨員作文 共產黨好作文 領導作文 我與祖國共美麗作文

  1921年,一個偉大的領袖誕生了——中國共產黨。2011年,是黨的90歲生日。90年來,黨用可以積成河的鮮血,讓我們迎來了和平的社會,改革開放的新時代。我們在祖國母親的呵護下茁壯成長,在祖國母親的教導下天天向上,在祖國母親的激勵下勇往直前!

  毛澤東,是作為一個中國人永遠不會忘記的名字。是毛主席,引領我們走向光明;是毛主席,給予了我們和平的生活;是毛主席,讓中華民族崛起!美國華裔物理學家楊振寧對新舊中國作過這樣的對比:“二十世紀初的中國社會是一個在封建主義和帝國主義層層壓榨之下暗無天日的社會。是一個農村整個破產,工業被帝國主義全盤控制的社會。用魯迅的話說,是一個吃人的社會。”而毛主席卻帶領我們走出了這樣的社會,與幾代領導人一起讓中華人民共和國有了新的面貌,成為了如今的世界第二大國!

  90年來,中國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政治有了明顯的進步,經濟也愈來愈好,文化開始提高,社會更加和諧。1997年7月1日,紫荊花婀娜的舒展開她美麗的身姿,離開了祖國100年的香港回到了母親的懷抱;1999年12月20日,蓮花綻放,被葡萄牙掠去的澳門也回歸了。在2009年的大閱兵上,戰鬥機,導彈,戰艦應有盡有,讓其他國家看到了我們的進步。現在不論是鄉村還是城市,都實施了九年義務教育,讓所有的孩子都能上學,學習知識。兩年來,祖國也遇到了不少天災,汶川地震,青海地震,舟曲泥石流,旱災,雪災,水災……在這些危難的時刻,全國人民都想患難的人們伸出了援助之手,出錢的出錢,出力的出力,緩解災難。

  中國共產黨,一個為了中國,為了人民,歷盡千辛萬苦,不惜一切代價的領導者。90年來,是它讓祖國從以前腐敗到先在的繁榮;是他讓人們永遠告別艱苦日子,迎來新生活;是它讓中華民族從此走上了一條前途無量的路。

  柳州市文惠小學六年級:吳煥文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領導者——中國共產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領導者——中國共產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