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可奈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可奈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無可奈何 標籤:無可奈何作文 奈何作文

夢,是什麼?是一種幻想,把不可能發生的事變為現實,你早上幻想到某一件自己覺得不可能成真的事,到了你睡覺的時間只有“夢”能幫你實現。 

  夢,是跟隨你一生一世的。有的人喜歡夢,因為他們只要在夢中實現自己在的夢想。有的人卻不喜歡夢,只知道他們每天都在做惡夢,會影響他們的休息。 

  而我呢!為夢發愁。可能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要一躺下就開始做一些自己希望成真的夢,在夢裡我是多麼幸福啊,因為自己的希望變為了現實。幸福總是那麼短暫,一眨眼就天亮了,幸福的時光也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悄悄的從我身邊溜走了。 

  夢裡的我才是我最幸福的了,可以說的美夢成真了。可是那又能怎麼樣呢!一覺醒來還不是一場空,而我又回到了殘酷的現實。我想,如果是這樣的話,還不如不做這個夢。而夢又不能變成真的,這樣會使我更加的傷心,更加的無奈,而醒來卻又要面對殘酷的現實。 

  我也知道夢是永遠沒有結局的,不過呢,我努力的,爭取把夢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無可奈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可奈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