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孟子的領導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孟子的領導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又響了。整整一個假期天天都能睡到十二點的,從今天開始,又得與黎明相伴,忍受起床的煎熬了。我穿上衣服,胡亂吃了點早餐,就來學校報到了。 

  開學第一天,還是比較興奮的。早晨報到完后,就去買要用的文具了。下午去領書時,我們班轉來了一位帥哥,不幸的是,竟然做了我的同桌。他真是帥的無可救藥,看來我“萬人迷”的地位不保了,好自卑啊。算了還是想開點吧。我開始和他溝通。當然了先從姓名開始嗎。他給我的答案差點笑死我,他竟然說他叫“孟子”。要不是看他年紀小小,說不定我還真以為孟子復活了呢!我也沒多問,只是一笑而過。 

  開學兩周,我不得不懷疑他的身份了。我們學的文言文有時我們學過了都還不懂,他竟能代老師給我們講出來,而且滔滔如流水,對所有的文章倒背如流,每每老師只是誇獎他,說他記憶好,但我並不這樣想。我要知道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我用了很多方法,有一天放學,我跟蹤他,看他是不是“人類”。令我出乎意料的是,他放學后並不回家,而是去操場的北角處。我跟隨而至,霎那間,我目瞪口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見他拿出一個盒子,嘴裡說些什麼,瞬間就進入盒子,人和盒子一同消失了。之後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他當地是什麼?怪物?神仙?還是外星人?越想越恐怖不覺的我加快了步伐。 

  第二天去學校后我用異樣的目光一直盯着他看,想找到答案,最後我還是下定決心要親自問他,他聽到我的問題后先是驚訝,又變為微笑。他就給我仍下一句話“放學后,操場見”。放學后我去了操場,他告訴我說“你是我同桌,我可以告訴你全部,但決不可讓第三個人知道”,我答應了他併發誓絕不泄漏,他開始講了“其實上古人類根本沒有死亡,只是轉移到了一個‘不死星球’之上,這段時間不死星球發生了戰爭,所以他就帶着‘時間魔盒’來到了地球上。”這下我全明白了,也接受了這個不可思議的現實。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向孟子學習。第一孝順父母,第二要勤奮學習,第三要振興祖國。每天我都向孟子學習,理解,實踐,然後施行。在學校我成了出名的“三好”學生,回家孝子做得好,在校學生做的棒,在生活中處事好。我和孟子也成了無所不談的良師益友。有一天孟子說“不死星球。戰爭已經停止了他要回去了”最後一次在操場角落,我依依不捨的看着他進入“時光魔盒”,就這樣瞬間消失在我的眼眸中。 

  孟子教給我的,我會一直踐行,像寶貴的財富一樣帶在身上,為中華之興盛讀書,為祖國之騰達而奮進,為時代之進步而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在孟子的領導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孟子的領導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