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它是我的葉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它是我的葉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樹一直是默默的為葉子付出着,它不需要回報,它只要葉子幸福。葉子的幸福對它來說,就是它的幸福。我常常想,樹到底像什麼,忽然,看見母親那忙碌的背影和滄桑的臉,我明白了。樹像母親,而我就是那片葉子…… 

  當葉子剛發芽,樹是多麼快樂…… 

  當大風雨來臨的時候,葉子落了,樹哭了…… 

  當葉子枯黃的時候,樹只能望着它離去,樹的心碎了…… 

  當葉子長大的時候,葉子要去尋找自己的夢想,樹不捨得,但是它選擇祝福…… 

  當葉子做錯的時候,樹為它承擔著一切的一切…… 

  一直一直以來,都是樹在為著葉子付出着……它不曾向葉子索要什麼,只希望它幸福…… 

  秋天來了,看着葉子飄落,看着樹心碎,我的心在流淚;有誰會去在乎,當葉子飄落的時候,誰的心最痛?有誰回去在乎,一棵樹對它葉子的情意?有哪片葉子會想到,它的樹在等待着它? 

  而葉呢?它又為樹做過什麼,它又為樹想過什麼?它從來從來只懂得索要樹對它的愛,它從未為樹付出過…… 

  有人說:“看,樹多麼無情,當葉子飄落,它從未挽留……” 

  是樹無情嗎?不是,是它無力挽留只能看着它離去。 

  沒有人會去為樹着想,沒有人會看到樹的心,它的心有牽挂,那就是它的葉子…… 

  一直以來,媽媽就像樹對着葉子的我,當我呱呱落地媽媽是多麼開心;當我遇到挫折,無法面對的時候,媽媽為我哭了;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只能望着我,想為我承擔,卻又無力,她的心碎了;當我長大,到別處上學,媽媽捨不得,但是它只有為我祈禱,希望我幸福快樂…… 

  樹的一輩子,只為葉子而過就像媽媽的一生都在為孩子操勞。 

  當一切的一切風雨來臨,樹在挽留葉子,風雨問它,為什麼?葉落歸根是常理。樹說:因為,它是我的葉子……

您正在瀏覽: 因為,它是我的葉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它是我的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