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逃生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逃生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晚飯過後,我走進卧室里,趴在床上仰望星空,在皎潔月光的映襯下,我慢慢的進入了夢鄉……

  只聽“轟”的一聲,我來到啦一片茂密的森林,“這是哪啊?”正在我滿心疑問的時候,老天好象和我作對般的下起了傾盆大雨,這可怎麼辦啊,“天無絕人之路”,我向四周望拉望,看見拉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樹洞,我急忙鑽拉進去,看看渾身濕透的我,只能默默的嘆口氣。“哎呀,疼死我啦,這是什麼啊?”我大叫起來並向那東西望去,原來是一隻刺蝟,它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歡迎我,我只能離開它的家園。

  走着走着,甜甜的糖果味驅使我抬起頭來,原來我來到啦一個糖果村。那裡的東西都是用糖果做成的,現在飢腸轆轆的我面對這樣的“誘惑”當然是“大開吃戒”。我把一戶人家的門吃掉啦,卻遭來拉追趕。真是倒霉啊。

  我跑着跑着,不知不覺地來到啦香氣誘人的“布丁世界”,這裡的人們可熱情啦,面對我的到來,他們爭先恐後的讓我品嘗各種布丁。面對這種過啦火的熱情,我的選擇又是逃跑。

  突然,我眼前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這時我真正理會到啦什麼叫“伸手不見五指”忽然漆黑的空中出現拉媽媽大大的身影,媽媽一臉生氣的對我叫到:“都什麼時候啦,還睡,快起床!”我慢慢的睜開眼睛,沖媽媽不好意思的笑拉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穿好衣服,拿上書包,便往學校跑去。媽媽只能無奈的搖搖頭。

  不過,從那個夢來看,我還真是太貪吃啦!

  武安第二中學初一:王瀟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逃生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逃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