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快樂,因為我擁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因為我擁有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因快樂而擁有。

  ——題記

  人生如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有悄然無息的春雨,有燦爛無比的夏日,有秋風習習的落葉,還有紛紛揚揚的冬雪。

  看窗前紫色的風鈴隨風的律動而不停的搖動,聽清脆的旋律靜靜奏響。不知不覺中,我已度過十二個春夏夏秋冬了。當我呱呱落地到蹣跚學步時,我擁有父母的疼愛,當我“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時我擁有老師的教導;當我“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時,我擁有朋友的關懷。我快樂,因為我擁有幸福!

  正值年少的我,此時還擁有一個最美好的東西——青春。青春期的我們時而憂愁滿面,時而抱腹大笑,時而安分守己,時而叛逆高傲。我們有着強烈但相對脆弱的情感,有着美好但相對愚蠢的行為,也有着天真但不切實際的幻想。青春的我們充滿無限的激情與活力,充滿憂傷和遐想。也許我們會大喊“鬱悶啊”緊接着是燦爛的笑容,也許我們會在不經意間寫上自己的心事、埋藏自己的感想;也許我們會玩得痛痛快快才想起還有一大堆作業。就這樣,青春,不僅僅是一個代言詞,而是一個放蕩不羈、充滿希望與熱血的時期。我快樂,因為我擁有自由!

  “我也想自由奔跑在寬廣的草地上,我也想正常地穿梭在茫茫人海之中。可……我不行!”這是一位失去雙腿的朋友向我的訴說。相對他來說,我擁有的太多太多!我擁有正常人的身體,可以自由快樂的生活,我擁有雙腿,可以大步流星的踱來踱去。我快樂,因為我擁有健康!

  一花凋零,毀滅不了整個春天。

  一星隕落,黯淡不了整個星空。

  因為我們擁有,所以我們珍惜,珍惜生命中的所有,讓我們快樂成長!

  天,因地的存在而變得寬廣,因而天快樂。

  我,因快樂而擁有,因而快樂。當幸福輕叩我的大門,內心便泛起陣陣漣漪······

  當百花爭艷時,我擁有生機;當夏日炎炎時,我擁有激情;當秋高氣爽時,我擁有希望;當冰雪覆蓋時,我擁有寧靜。

  我快樂因而擁有。

  ——後記

  初二:黃鴻藝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因為我擁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因為我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