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你,我不要說哭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你,我不要說哭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那條熟悉的校園小徑,我哭了。這裡曾經灑滿了你和我的微笑,淚水。我們一起手牽手漫步在這兒,你驕傲地對我說:“你和我永遠是最好的friends,”我坦然一笑。可是,你和我就像兩條完美的平行線,擁有世界上最近的距離,但永遠也不可能有交點。 

  我們瀟瀟洒灑地闖世界,走天下。無數個燦爛的清晨,你總是早早的站在我家樓下親切地呼喚着我的名字;無數個春雨紛飛的夜晚,你總是輕輕地為我撐起一把溫情雨傘;無數個夢中,我們總是在那金黃的麥田中享受快樂;無數個…… 

  一切的一切,從楓葉落下的那一刻停止了。時間和環境改變了你和我,你選擇了你的“陽光道”,我選擇了屬於我的“獨木橋”。彩虹失去了平日的色彩,陽光也不再耀眼。友情就像風一般,飄逝在我的眼前。 

  忘不了那個傍晚,我滿心歡喜地跑到你家,對你訴說這我轉校的無奈與痛苦。可…你,你卻殘忍地對我說:“別吵了,就你那雞毛蒜皮的小事,值得和我一提嗎?”我的心碎了,好痛好痛。你的話就像一把劍刺傷了我。不,比劍痛一百倍,一千倍,我寧願自己沒有來找你,寧願自己默默承受痛苦,這樣至少我還可以保留一絲希望。 

  聽完你的那番話,我強忍着淚跑回了家。在家門口,我徹徹底底的哭了,淚水刮傷了臉頰,我該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第二個星期的回家,我特意繞過你家的門前。我知道,你看見了我,但你沒有吱聲,我默默地走開了。第三個星期,第四個星期…我開始努力的躲避你,我明白你已經忘記了我,我不該再打擾你,出現在你的視野中。 

  昨夜,一個朋友對我說:“她,已經忘記了你。她認為你變了,她決定放棄你。聽完這番話,我沒有流淚。因為我知道,失去你不等於失去一切,我也需要學會堅強。 

  因為你,我學會了堅強。因為你,我不要說哭泣。無論我們距離有多遙遠,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和死黨。

您正在瀏覽: 因為你,我不要說哭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你,我不要說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