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劉謙喜歡你不是因為魔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謙喜歡你不是因為魔術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金牌魔術團>>的節目里,認識了你舞台魅力之外的人格魅力:不喜歡你都不行! 

  一個選手表演失手,露出破綻,灰心意冷,你微笑着說:給你兩分鐘,讓我們看到一個成功的魔術表演! 

  當選手帶着感激的眼神,從容地完成了表演,我聽到現場雷鳴般的掌聲,這掌聲,與其說是給選手的,還不如說是給大師劉謙的.一個人的胸襟,在別人遇到煎熬時,給這個人自信,不讓他從此消沉下去,而顯露出來! 

  劉謙,許多人記住你,是在2009年的春節晚會上,你用神奇的魔術表演,征服了億萬觀眾的心;我記住了你,是因為你不僅僅是一位出色的魔術師,更是一位品德高尚,人品高貴,虛懷若谷的藝術大師!

您正在瀏覽: 劉謙喜歡你不是因為魔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謙喜歡你不是因為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