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有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有自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並不美麗,但我充滿自信。因為自信,我 變得更加開朗;因為自信,我變得更加樂觀。自信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做任何事情都要充滿自信! 

  記得在一天下午,學校舉行了童謠比賽。看着比賽的同學一個個都表演得十分好,我就不免緊張了起來。生怕自己背錯台詞、做錯動作。於是,我一遍遍地讓自己平靜下來,可無濟於事!突然,我轉念又想:背錯台詞算什麼,做錯動作又算什麼呢?自信一點,不用緊張,只當一個人在練習。過了一會兒,輪到我們班了,我們班的同學走到指定地點,開始了比賽,我不一會兒就進入了狀態。隨着一陣熱烈的掌聲,我們班的比賽結束了,我們都鬆了一口氣,等着比賽結果出來。幾天以後,比賽結果出來了,我們班得了三等獎。聽到這兒,我心想:看來,做任何事都必須要充滿自信啊! 

  在漫天雪花中,數梅花最自信;在茫茫天穹中,數老鷹最自信;在平原君門下,數毛遂最自信;在眾多科學家中,數愛迪生最自信……從古到今,從遠到近,所有事物都充滿自信,微微一笑,鑄就不屈的靈魂,為生活點亮明燈。 

  自信+能力=成功,所以,成功離不開自信,想要成功,就要有超過二分之一的自信,丟下自信的人,很難獲得成功,讓我們“拾起自信”,踏上成功之路吧! 

  讓我們在自信中學會努力,學會堅強,學會向前,迎接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有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有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