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干農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干農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干農活 標籤:農活作文

  我的外婆住在鄉下。今天我跟媽媽去幫外婆到田間勞動了。

  鄉下田地多,環境也好。到了田間,我就先幫秧苗除草。說實在的,我從沒幹過農活,不知道這是件怎樣的活。

  我怕臟,所以只敢拔田沿上的草,速度可慢了。過了一段時間,我對拔草不感興趣了,媽媽便叫我去幫外婆耘田。剛開始我還不敢下田,因為我不會,而且又怕臟,但媽媽答應教我。於是便抱着試一試的心理下去了。

  我看了媽媽怎樣干后就跟着幹了,可田裡的泥土好像太深了,踩下去就很難拔出來了,好幾次都差點害得我要摔倒了。我耘了兩行田就上來休息了,我的腳中夾這一些泥土,令我感到不舒服,我便甩甩腿,可沒想到甩了自己一身泥巴,真是倒霉呀!休息過後我又下去耘田了,可累了。

  雖然我這次在田裡待了不到半個小時,但我卻通過這次田間勞動,清楚的體會到農民的辛苦,還有父母和社會對我們的期望和要求。所以我要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用功讀書,長大后成為一個對祖國有用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干農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干農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