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果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何時,“糖果屋”的圖片'文具'信紙悄然走進我們的生活里。我對“糖果屋”的感覺也由喜愛到迷戀,並且相信着“糖果屋裡,裝滿一屋子的快樂!”這句話。

  舞動的季節,飛揚的青春,糖果屋裡總是瀰漫著溫馨的香味。由一個吵着吃塘的小孩長成一個桀驁不馴的少年,如果你在抱怨生活太枯燥的話,那麼“糖果屋”教會你:“每天都在空虛中度過,亂七八糟的生活。也許做人簡單一點,就會快樂一點!”如果你感到心被壓得喘不過氣來,那麼“糖果屋”便輕柔地在你耳際呢喃:“你知道嗎?對着星星許願,就會得到一袋子的幸福。把心情放飛到快樂+開心的世界里!如果離別使你感到惆悵,那麼“糖果屋”會輕輕地安慰你:“暫時的分別可能會換來期待的相逢!如果你對人生的選擇感到迷茫,那麼“糖果屋”會給你指引:“糖果物語”跟你走在城市的地圖上,只要信步走下去,我們就會在下一個路口見到。

  收集有關“糖果屋”的物品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喜歡它上面印張着的清新的文字,唯美的圖片。心情不好的時候拿出來看看,再輕啜一口香茗,心情隨之清靜怡然不相信嗎?“糖果屋”就是有這樣的魔力,照着它“魔法法則”去做,你就會收穫一份快樂!

  當真摯的友誼伴隨你走過迷濛的季節,你會感到:“糖果屋”說得很對,很開心一路上我們的默契那麼長,穿過風,繞過彎,心還連着。

  當你翻開帶有些塵埃的相冊時,定格的畫面中,不由地感嘆:原來我們曾經那麼快樂!多年之後,甚至永遠忘不了那段青澀的記憶。其實,忘不了的並不是當年的那個他(她),而是忘不了那份純真的感情啊!“糖果屋”里的男女主角共同演繹浪漫,見證純真,帶給你一種淡淡的感動,一種溫馨的感覺!

  “糖果屋”里的生活就是我們所嚮往的,有喜亦有憂,相聚時難別亦難。惆悵時去擁抱陽光,重獲一份爽朗的笑容。這又何嘗不是呢?這就是青春啊!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