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果屋裡的巧克里之戀(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裡的巧克里之戀(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林小玎告訴葉石,她最喜歡上午牛奶是伊利味可滋,很香醇很甜的味道。林小玎是個很精緻的女孩,眼睛不大卻璀璨如星辰,短的碎發柔軟的散在肩上,輕輕一呼拉一下子就全飛起來。她的皮膚是健康的小麥色,她卻堅持說是巧克力色。巧克力使她這輩子不會再愛上別的零食了。可是葉石卻不以為然的聳聳肩。他沉迷一他手上的這本藍球周刊,急着看姚明在NBA的表現,並不注意她期盼的目光。6月炎熱的天,陽光肆無忌憚的瀉下來,象碎金子一樣穿過一片樹林灑在地上。剛上完體育可的林小玎打了一節課的網球,早就渴到不行了,她坐在超市門前的椅子上,看着來來往往的人。這是一個拿着伊利味可滋的人走了過來,他是沈風。他笑着遞給例如林小玎,她看見沈風的笑,就笑着接過來了,林小玎很快就喝完了。這時,葉石過來了,看見她手裡那的味可滋,眉頭一皺問:“你拿錢了嗎”林小玎說;“沈風給的。”葉石一把奪過來扔到垃圾箱里。拉着她走了。林小玎一邊走一邊問他:“葉石哥哥,你生氣了?”“不準叫我哥哥,你不是很喜歡我嗎?我可是你的BF!~~”以後,每天沈風都會送一盒味可滋給林小玎,林小玎把他每天送的喝完了吧盒子放在一個大箱子里.........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裡的巧克里之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裡的巧克里之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