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躍時空撒下和平的種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躍時空撒下和平的種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伴隨下課的鈴聲,校園爆發一陣陣歡呼,忘卻一天的煩心的事,沖向久違的夢鄉。  

  夢想指南,下一站,滅六國秦統天下,一抹長途,飛躍時空,我來到了秦都咸陽城經過一番“洗心革面”后出於好奇,擁擠在城口,據說大軍即將出征,平定叛亂,無知的心促使我混入軍營,等待我的又是什麼?兵行千里,扎軍駐營,吹着冷風,傾聽虎嘯,何以入眠,對着月光,擦拭寶劍,預想明日飲血之快。  

  惆悵中,太陽已穿越了水平線,牽來了新的一天,它似乎也不願看到這場“非正義撕殺。”  

  號角長鳴,喊殺聲驚天動地,手持“熱血劍”衝殺於兩軍之間,刀下之處,血迸馬驚,無暇顧及身邊根根利箭穿空而過,生命只在差念之間,且看千里伏屍,萬里血流。一個個男兒相繼倒下,一戰三天三夜。敵軍終因指揮失誤,大敗沙場。  

  殺敵一萬,自損八千,此兵家大忌。但有誰可以更改歷史的語言,倒在血泊之中的是一個凡胎血體,哭泣的來到人世,又枉死鋼刀鐵槍之下,此主有何意。帶着凱旋的喜悅,歸附京都,突然草叢中竄出數人,刀劍向我而來,我一時情急大喊一聲恐懼驚醒了我,原來只是一個夢, 沒有什麼可怕,走出可怕的夢境,我又陷入了沉思。  

  一戰中的人民的哀苦回蕩在耳旁,二戰中的陣陣的撕殺又歷歷在目。平靜的海灣要燃起戰爭的烈焰,同是人類為何互相殘殺。  

  伊拉克的兒童在呼喚,他們渴望一個完整的家,需要爸爸媽媽的呵護,需要老師的細心教育。然而戰爭剝奪了他們的一切,這成了一個永遠的夢。  

  無知的人類,覺悟吧。不要在為點點滴滴挑起戰爭,請讓戰爭之火熄滅於20世紀。和平之光綻放在新的世紀。  

  60億的地球人,每人灑下一顆和平的種子吧,讓世界永遠綻放和平之花。  

  依舊一棵橄欖枝,一隻鴿子多麼美麗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飛躍時空撒下和平的種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躍時空撒下和平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