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黃隔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黃隔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與黃隔絕 標籤:隔絕作文

趙某的宿舍是間一室一廳的半地下室,“我進去后發現,客廳里什麼都沒有,他就讓我進裡屋找坐的地方,而裡屋也只有一張床能坐,於是我就座在床邊上,隨意翻看旁邊放的書。誰知,他突然把我摁倒在床上,我怎麼反抗也沒有用。”兩個多小時的訪談,李雪始終低垂着頭,不停地哭泣,她的媽媽一直緊緊地抱着她。

  7月5日晚10時,李雪將此事告訴了男友,男友立即衝到學校,在辦公室里將趙某抓住,隨後撥打了110。丰台警方立即趕到現場,將趙某帶回派出所進行審問。“昨天凌晨,我和警方來到宿舍尋求證據,發現了一團事發后留下的衛生紙,現在已被警方拿去化驗取證了。”李雪的男朋友表示。記者看到一張北京市公安局接受案件回執單,在受理案件的類型上,划的是強姦。

  昨日,記者來到中國戲曲學院,一位黨辦的工作人員表示,不知此事,學校的領導都在體檢。隨後記者撥通了趙景勃副院長的電話,他解釋,是今天上午才得知此事的,如果情況屬實,學校將無條件配合警方調查。和趙某同辦公室工作了兩年的馬老師,聽到此事感到“很吃驚,意外。他平時挺健談的,感覺人品也不錯”。馬老師介紹,趙某是1996年考入該學校的本科,接着讀了在職研究生,2003年研究生畢業,留下來做了講師。

  目前,丰台公安分局表示,涉及隱私,不能透露案情

  我們應該從上述事情中得到教訓. 

  誰都知道人不是天生的喜歡看色情內容的。是在他性發育以後有了腫脹的衝動之後才對異性感興趣的,從而發展成喜歡搜集性方面的信息。正因為是他們發自內心的喜歡,所以色情行業才野火燒不盡,春風吹有又生。要想制止色情業發展就要打擊他們的客戶群。事實證明,掃黃運動只是暫時的見成效,以後還會發展的。

  我提個建議:1制止未成年人的性發育,沒有了性發育也就對異性失去了性趣。

  2作家長的要想盡一切辦法讓自己的子女成為性冷淡

  

    

   

  

  

您正在瀏覽: 與黃隔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黃隔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