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微一笑,傾國傾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微一笑,傾國傾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微微一笑,傾國傾城 標籤:傾國傾城作文 傾城作文 日光傾城作文 一笑作文

  微笑,微笑,笑而不露齒,乃自古流傳之美,英雄難博美人一笑,更可看出古時的笑是十分珍貴的,人人面目嚴肅,不苟言笑,難免生出幾分的僵硬,但並非如此,正因為笑如此寶貴,所以古人們的笑總是由內而發,真摯可貴。

  在望如今,微笑成了一種習慣,見誰都微笑,是少了那份生疏感,卻摻雜着虛偽,表面笑呵呵,可私底下照說他人壞話,俗稱笑面虎,此時笑便得廉價,笑里的感情已被人們深深掩埋在心裡,誰也分不清他笑倒底是什麼意思,或許有人不贊同我的觀點,如果把什麼表情都展示在臉上,可不就容易被人看穿了心思嗎?就因為會被看穿,才使世界少了不該有的糾紛,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看穿了對方,就少了開口時的尷尬,知道坦白會比如此糾纏要好得多,難道你不願意與自己的仇人化敵為友嗎?

  我曾看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人為了養家糊口,不得已出去找了份賣笑的工作,他可以演出各種笑聲,隨時隨地都可以笑出,但他開始慢慢地不會笑了,不是工作,而是在生活中,遇到好事,他不再像往常那般笑得開懷,反而,笑不出來,漸漸地他已很久沒發自內心的笑了,他覺得自己被笑給拋棄,終於他患上了抑鬱症,在他死前他留下最後一句話是“終究笑是我們所不能丟棄與玷污的啊!”我看完這個故事時,心內猶如海在嚎叫般,頓時波濤洶湧,無盡的感受說不清道不明……微笑或許是個十分不起眼的動作,但他往往透露出不禁意的寓意,而他也象徵著真摯善良,友好,所以請不要將他化為公式化,讓他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福建廈門思明區廈門市第十一中學初一:蒲穎

您正在瀏覽: 微微一笑,傾國傾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微一笑,傾國傾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