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由個懵懂孩童變成一個中學生了。至今,我仍覺得自己還停留在童年的沙漏中,永遠流不盡的沙,就像我的童年時光一樣,注進了我的心裡。

  童年是一幅五彩的畫,畫出七彩的夢想,畫出童年的歡樂,童年是一首悅耳的歌,唱出美好的憧憬,唱出孩子們的快樂。如今,我卻要告別童年了。

  回首過去,彷彿兒時的那個孩子,還那麼稚嫩,那麼無憂無慮,天真爛漫。對一切事物都不甚了解,頂多好奇罷了。老師叫我寫童年,心裡一點感覺都沒有,卻迷迷糊糊寫完了一切,有開心也有傷心,兒時的我那麼迷茫。現在想起,所有童年時候的喜怒哀樂彷彿一幅幅繽紛的水彩畫,讓人回味。

  兒時,爺爺奶奶總洋溢着笑臉,滄桑還未來臨,臉上,皺紋幾乎找尋不出一處,頭上滿是烏黑的頭髮,健康之神還眷顧着他們。奶奶總愛在家裡抱着我看那有趣的動畫片,我笑着,奶奶也笑眯眯的。爺爺卻一天到晚,幾乎見不着人影兒,他那勤奮的精神使我讚嘆不已。幾年迷迷濛蒙的過去了,歲月卻不再眷戀他們,隨風飛走了。我成長了,不再身為兒童了,而他們也漸漸衰老了。新一輩的成長,老一輩的衰退,卻是這樣更替。

  長大了,不再留戀動畫片,不再依賴爸爸媽媽的懷抱,不再時時刻刻都追尋着父母的幫助。“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現在成長了,會了,我會獨立自主,我會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了,這看起來是一件好事,但代價,卻是要別了童年,就像沙漏,沙子總有全部流入到下面的一天,但在我的心裡,他卻永遠不會流完。因為,我的懷戀!因為,我的眷戀!

  浙江紹興紹興縣錢清鎮中初一:夜墨軒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