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黨,一種幸福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黨,一種幸福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死黨,一種幸福的回憶

  記得,小時候我總愛整天與我的超級好朋友—既是我的死黨黏在一起。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愛好,就是“探險”了。相信故事也要從這裡說起了……

  暑假的時候,我到表姐家補習,遇到了一個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她有一個動聽的名字,叫做“瑋詩”。我們的話題一直都很多,談個不同嘴。我們在補習完之後,一起手牽手的去探險了。表姐家附近有一條崎嶇的小路,而且十分的窄小,容不下兩個人一起走。於是我們便手牽手那樣一前一後的走了。突然,走在前面的她要被石頭絆倒了,我立即急中生智,用力一拉,最終都把瑋詩拉了回來,但我卻當了墊板,腳撞到了石頭。我拉起褲腳,一看,鮮血直流。瑋詩一看,大吃一驚,但是,她突然拿起身邊的一塊堅硬的石頭,用力的砸到自己的腳上。

  “瑋詩,你幹嘛?”面對現在和我一樣的死黨,我真是無言以對。

  “哈哈,你摔傷了腳,我也當然要和你一樣啦!所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嘛,更何況我們是無敵的死黨!”瑋詩像是一點痛楚都沒有,還給了我一個最甜的笑容,“那麼,現在我們就一起當‘殘疾人’。”

  “一起跳回去!”我和瑋詩不約而同的說道。

  接着,我們把手搭在了對方的肩膀上,只用一隻腳支撐着的跳,想兩隻天真無邪的兔子一樣,嘻嘻哈哈的蹦着回表姐家。

  路很長,我們的腳也很累,但是,我們沒有一句怨言,仍在嘻嘻哈哈的在夕陽底下跳着。因為我們的心是一起的,用不完的能量,怎麼會累呢?

  那條在夕陽下,餘暉斑斑點點的路;那個整天把深深的酒窩掛在臉上的女孩,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因為,死黨,是一種幸福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死黨,一種幸福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黨,一種幸福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