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微一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微一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可以是一種心情,也可以是一種表情.但無論別人對你的微笑,是一種表情,還是她一時的心情.都請把她的微笑記住,因為她可能就是哪一時的你。也可能是或欣賞、或相信、或羨慕、或尊重你。

  微笑可能不是最真摯的,但她是令人最快樂的。她就如同冬日最溫暖的那一抹陽光,明媚溫柔,令人嚮往。微笑不僅可以讓自己開心,也可以讓別人心情愉悅。何樂不為呢?

  對自己微笑只是對自己的相信,而對別人則可以是欣賞、相信、尊重、鼓勵等等。對自己微笑得到的只是自己的祝福,而對別人微笑不僅可以得到她人的祝福,還可以得到很多東西。例如:一個好朋友、一份真正的友誼、未來的一個機會。

  對於有些人來說,只要自己快樂,就行了。她們其實很自私,為了自己的快樂,不顧別人的心情。她們不會對一個對自己是路人的人微笑,她們不會解讀微笑的真諦。因為她們不會給一個陌生人一份幫助、一份祝福、一個問候。不會解讀微笑的真諦的人不會有知心之交,有也是和她一樣自私的人。

  會真正微笑的人,是無私的人。是教師、是周總理、是小圓、是安琪兒……還有可能是你。莫不關己,無心插手的人和只知道“假笑”的人,永遠沒有一個知心朋友。

  會對任何人微笑的人是大度寬容的人。無論你對誰笑,在某個瞬間她都會覺得你很美。因為一個微笑,給予了別人一個安慰。一個微笑,讓別人獲取了一份溫暖。一個微笑,送上了濃濃的祝福。一個微笑,投去一分堅強。

  當別人對我微笑是似蘭仙幽草,當我對別人微笑時似蓓蕾初開。微微一笑很傾城是大家一起笑的時候。

  初一:淡笑傾傾

您正在瀏覽: 微微一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微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