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微一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微一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實話,我很不擅長微笑。也許是以為我討厭別人虛偽的笑吧!是因為她,她是我的‘朋友’,先不說長相。她很普通。逛街、八卦、愛管閑事,只要是女孩子有的她都有。並且,她也和別的女孩子一樣。有一張虛偽的笑容。她從不對我露出真誠的笑容,值得讓我去猜想,那種笑容背後是什麼。有人說我太多疑了,也有人偷偷的在下面說我是‘神經病’。那又如何,我只相信我自己。要說的儘管去說,我不會阻礙你。但我會在我心裡給你劃一個定義。讓我來拿事實說話吧!自習時,她來到了我的面前,問我在幹什麼。我看着她的燦爛笑容,懷疑消失了。‘寫作文。’‘哦,給我看看好嗎?’我把作文本遞給她。她看看作文然後大聲讀了出來‘爸爸,我愛你。’我的臉紅了下,然後看着全班鬨笑的樣子我不禁為他們感到悲哀。我默默的走出了教室,她立刻追了上來。‘我讀你的文章是為了你好,你不用謝我了。’接着是一記燦爛的微笑。我對她的虛偽笑容已經免疫了。我微微露出一笑‘絕交!我沒‘資格’當你的朋友!’她的手微微顫抖。‘對不起,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這樣做了。’兩行淚默默地滴下來。那又有什麼用呢?我微笑着摸摸她的頭:‘拜拜!’我轉校了。

  初二:王瀅

您正在瀏覽: 微微一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微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