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微微一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微一笑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終於看得懂,夢想的這一切,也開始變得不被人理解,當他們大家都開始看得分明,我們似乎根本就不覺得,這一個瞬間,大家都在尋找着自己想要的那種夢想,所有奔波的餘地,在某個夢想的縫隙之中,每個人都看不懂的,只是那些隱藏着的狀態。

  只是,那些終歸都是起點,和終點的交織地點。

  這些,從來都不是一個人卑微的想法,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大家都在想象,夢想和我們所懂得的不在同一個地點,然而心情,開始變得讓人不能夠理解,心情是讓人不懂得的態度,只是他們回過神來,對你微微一笑,如此便是最美好。

  我們心中能夠聽的真切,夢想的心態,與我們所想的有一定的差異,但是他們懂得的,也往往不只是在這裡的心態,但是他們的心情,始終都是如此讓人理解的一個瞬間,然而每個人都曾經聽聞,那樣的故事,突然變成了自己無法理解的一個大道理。

  如果他們不會記得,那也是很讓人絕望的一件事情了吧。

  如果他們根本就不會記得,我想,那也是別人不能夠心甘情願地去理解的,只是有你善意的理解,也在這裡,看成了其他的一種風險。

您正在瀏覽: 微微一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微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