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微一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微一笑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只需嘴角輕輕上揚45°,便構成了最美的記號。

  ——題記

  微笑是一縷陽光,給我帶來光明和希望;微笑是春雨,滋潤着我早已乾涸的心田;微笑是一把打傘,為我人生路上的風雨遮擋;微笑是烈火,融化人滿臉的冰霜;微笑是良藥,為受傷的心靈療傷;微笑是開着的茉莉花,讓我感受着悠久綿長的清香。微笑,一個多麼簡單的動作,只需嘴角輕輕上揚45°,便讓人擁有了無限的力量。

  每個人都開一朵花——微笑。微笑是一朵花,開在臉上,種在心中。為世界開一朵花。對陌生的人微笑,世間少了一點冷漠,多了一份溫馨;少了一點摩擦,多了一份和諧。對自己微笑,晦暗黯然褪去,陽光灑入心田;悲傷一律抹去,幸福填滿生活。當你心中充滿悲傷憂愁的時候,別人對你一個鼓勵的微笑,心中的陰雲也隨之散去不少。看着對面的路人微笑,心靈深處似乎也漫開一種無比尋常的快樂,一抹微笑不禁爬上臉頰,開出一朵一朵燦爛的花。在人與人之間的尷尬中,需要一朵朵微笑的花,散發友誼的芬芳;需要一座座微笑的橋,搭起友誼的橋樑。矛盾的冷漠期,只需要一縷微笑般的陽光,便能融化冰川,帶來一抹耀眼的綠;失落的時候需要一泓微笑般的清泉,便能重新濕潤心田,讓寂寞已久的心得到安慰。一個簡簡單單的微笑便讓世界少了黑暗,多了光明;少了灰暗的色調,多了繽紛的色彩;少了乏味的字眼,多了精彩的細節。

  每當早上起床后,對鏡中的自己微微一笑,一天中幸福快樂的船帆便由此起航,花園裡盛開的花朵是一天中明媚陽光的告示。寂寞的時候,嘴角揚起45°對自己微笑,其實悲傷寂寞並不可怕,因為我會微笑着去面對;困難的時候,嘴角揚起45°對自己微笑,所謂“山窮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們不必害怕困難,因為我會微笑着去面對;痛苦的時候,嘴角揚起45°對自己微笑,生活從來都不會偏袒誰,“既然冬天已經到了,春天還會遠嗎?”此時此刻我們要做的便是微笑。對自己微微一笑,這便是發自內心對美的渴望,對真的追求,對善的堅持。微笑——埋在心裡的種,開在臉上的花。每當偶然被人窺見,它也即刻在別人心中播種下微笑的種子,開出一朵微笑的花。笑,不一定是為了快樂,也許是感動,也許是自嘲,也許是嘗到了世間的苦而苦笑,但有了快樂,便一定會擁有微笑。為世界開一朵花。微笑傳達的是一份關愛、一份溫馨、一份和諧。

  微笑,給人以動力,給人以魅力,給人以活力。帶着陽光般的微笑去迎接人生旅途中的艱難險阻。不管未來是成還是敗敗,是苦還是樂,只要坦然、勇敢地去面對,總會有新的夢想能讓我們展翅翱翔。我堅信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不是一切大樹都甘願北風吹倒;不是一切種子都能落地生根;不是一切夢想都情願被折斷翅膀。但有時的一個微笑就可以令時空旋轉,迎來無限美好的春天。

  黔江中學初二:摯愛武小藝。

您正在瀏覽: 微微一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微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