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路上友情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路上友情多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都會有很多的坎坷,我們在生活中也會有很多的朋友,但知心的沒有幾個。

  記得有一次放學時,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離家很遠,爸爸媽媽也不在家,沒人給我送傘了。我的一位同學也只拿了一把傘,我們回家的路也不一樣,我向東,她向西。她把自己的傘給了我,而她自己淋着雨回家了。我回家的時候沒淋濕一點,而她一定淋成了一個落湯雞。

  第二天早上,在班裡沒看到她,我感到驚訝,從同學那知道還說她在淋雨前就已經感冒了,再加上淋過雨,發起了高燒。

  我聽了這件事之後,心裡突然酸了一下,止不住留下了眼淚。心想她已經生病了為什麼還要把傘給我而自己去淋雨呢?如果她不把傘給我的話,她也不會生病,那時候躺在床上的也許就是我了。

  這就是友情的力量吧!友情可真偉大啊!如果世上沒有友情,世界那該是多麼乾枯啊!

  安徽亳州譙城區十河中心中學初一:李宗秋

您正在瀏覽: 人生路上友情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路上友情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