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路上挫折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路上挫折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聽過有一位名人說過這樣一句話“如果生活只有晴空麗日而沒有陰雨籠罩,只有幸福而沒有悲哀,只有快樂而沒有痛苦,那麼,這樣的生活,根本就不是生活——至少它不是人的生活。”他就是哲學家塞繚爾。期邁爾斯。美錯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總會遇到些挫折,但是也就是這些挫折,磨練了我們的意志,讓我們再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中成長。

  記得我很小的時候就對寫作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第一次拿起筆準備在文稿紙上寫的時候,心情試過么的激動啊,經過半個小時的努力終於寫出了一篇“文章”,當我拿着這篇文章給學校的老師看時,老師看后說:“文章寫得不好,你只能重寫了。”聽后我受到了嚴重的打擊,在家裡我哭了,可是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而是對着這篇作文細細端詳着,然後大悟似地飛快地拿起筆在紙頭上有重新寫了一篇,然後又拿給老師看,老師還是說:“比上次那篇好一些,但是還不是很好,還是要重寫。”我也因此一次又一次地寫着,終於在老師的精心指導下我的作文水平有了飛躍的提高。

  如今寫一篇好作文是肯定的了,但是我也不會因此而驕傲,因為我一直堅信人生路上的挫折不會就這麼一點,可能還會有很多,但是我一定會更好地去面對他們、戰勝他們,從而獲得進步和成功!

  寧波市曙光中學初三:*** 

您正在瀏覽: 人生路上挫折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路上挫折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