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友情多了曖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友情多了曖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曾經想要一輩子的為之停留,但是你發現自己的的確確來遲了,所以你要敢於接受,坦然地接受,默默地祝福她的愛情,祝福她的生活會很好,而不是期待她愛情的結束,因為你也不肯定她在你身邊會更快樂。你們現在之間有說不盡的話題,源於你們是朋友,近似於哥們,也許她也會知道你的關心,也許明白你內心的情感,但是你自己更要明白,你真的不希望失去,所以你更應該默默地保持呵護這段近似於曖昧的友誼,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沒有戀人間的羞澀,沒有了陌生人的隔閡,因為你們是朋友。   

  有人說男女之間不存在真正的友誼,那你就要做給別人看,讓人們知道,你無所求的為一個女子是為了保存一份友情,而不是在祈求你們之間會突來的愛情花火。你不想失去她就要認真地對待,即使曖昧,但不關乎愛情,即使曾經會傷痛,但是你更應該快樂,因為這份友誼的存在,你們便不會再咫尺天涯,你會在第一時間了解到她的一切,你應該為此而感到高興。   

  曖昧不等於愛情,因為有友情的存在,這份感情會存在的更加久遠,會比你想象的愛情更加讓人感動。假如你遇到了一個這樣的女子,你沒有了與之攜手一生的機會,你一定要抓住那份曖昧的友情,因為自此你就不會再失去這個女子的一切消息,不會失去照顧她的權力。要知道,你想要她的愛情,不就是想要在她身邊照顧她么,就這樣,她在別人身邊很幸福,這種幸福不也是你想要她得到的么?   

  不要讓你自己痛苦,因為你比別人晚到,不要為之遺憾,因為你仍然可以與其保存一份真正可以到永遠的情誼,它就叫友誼,即使沒有像我說的一樣,它會是曖昧的情誼

您正在瀏覽: 當友情多了曖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友情多了曖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