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尊重遺忘的角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尊重遺忘的角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 

  -題記 

  "禁不住書香的有誘惑,我就被它喜吸引到圖書室去了" 

  "禁止說話"的字樣就在眼前,可有的人卻把它當不存在". 

  幾個男生在同時室的一角里嘰里呱啦地說個不停.請問你你們可以停下來嗎?"管理員和藹可新地說到。那幾個男生卻把管理員的話當做耳邊風."這裡是看書的地方,不是說話的地區,如果想說話,請你們到外面去說,好嗎?"管理員和氣的說到."出去就出去,有什麼了不起的,你認為我想呆在這狗地方啊!連說話的自由都沒有."一個男生說到.於是那幾個就大要大擺地往門外走.此時,一個穿紅色衣服男生看到桌下有一塊木塊.於是他就用木塊敲打着桌子並且說到:"你的這臭老師信不信我把這桌子打爛``````"管理員有些生氣地問到:"你是哪個班的?"那男生說到:"你算什麼東西啊,憑什麼告訴你啊."管理員嘆息到:"哎``````" 

  這時有位老人說到:"如今的學生啊,真是令頭疼,根本不把老師放在眼裡``````" 

  矮不是"我"的錯 

  有個男生上了初中了還不到1米3,每當那些"大人物"走過他旁邊時都會嘲笑他,笑他的矮`````` 

  愛對男孩來說是他最大的煩惱;他曾經埋怨父母沒有給他健壯,高大的身軀,怨恨自己太小.他想一夜之間長成一個1米8以上的男孩但他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他不放棄,於是他積極鍛煉身體`````` 

  每當別人笑他小時,真的好想說:"矮不是我的錯,請你們尊重我``````" 

  也許,你少說一句不尊重人的話,可能社會上會少了一個痛苦的人;也許,你的一句尊重人的話可能會讓人在這寒冷的冬天感到暖意融融`````` 

後記: 

  但如今,尊重別人這一情感在各個角落裡慢慢消逝``````

  指導老師:黃英梅

您正在瀏覽: 被尊重遺忘的角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尊重遺忘的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