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世俗遺忘的角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世俗遺忘的角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滴朝露,一顆小草,一片生靈,一絲感動,都揭露生命的真諦,身邊形形色色的人物,有着一張和善的面孔或有一張猙獰的面孔。正所謂人心隔肚皮,我們並不知道別人的心裡的感觸,所以人與人之間產生了距離。

  灰濛濛的天,細綿綿的雨。一滴雨滴落在我眼角下方,我抬頭仰望天空,我以為是我潸然淚下,正陷入沉思的我被刺耳的凌罵聲打亂了思路,不遠處有一個身着破爛衣裳的乞丐正在苦苦哀求着過路的行人,他總是不知羞恥的拉住別人的褲角,而路人則不以為然的將他踢到牆角,不停對他進行肉體上的摧殘和心理、精神上的辱罵。奄奄一息的乞丐對生命已經不再有任何希望,或許他想靜靜地離開這個讓他沒有任何存在感,沒有任何存在感的世界。

  有時候,天氣影響了我們的心情;有時候,一些人影響了我們的思考;有時候,一些事使我們百感交集。命運的道路是我們自己選擇,就像乞丐一樣,他想要做乞丐事他自己的選擇,或許他沒有生存的能力,但這種人我們不該以一種鄙視的態度、的眼光去看待他們,他們能夠堅強勇敢的活下去,並能想辦法生存就是值得我們認可的。當你無法選擇,那就放棄選擇。

  那一個下午,那一絲絲心痛,那一點點感悟,就像印一般深深烙在我的腦海。我們是一群待放的花朵,是一群熱血沸騰的青年,我們用行動證明我們的未來,用思想吶喊這是誰的時代!

  那個被世俗遺忘了的角落,那個被世俗遺忘了的人,是否有一天你突然想起我去彌補你遺忘了的承諾。

  初一:王璐瑤

您正在瀏覽: 被世俗遺忘的角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世俗遺忘的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