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 

 九年級107班 蕭雅馨 

  提起我的弟弟,我的話可就多了。 

 嘿嘿!現在我弟弟跟我一個年級,(你應該很好奇吧!)我弟弟小學三年級沒有讀,直接跳到四年級,跟我一個班級就讀。就這樣我在弟弟身邊呆了六年了,我越來越了解他,他的性格既聰穎而又調皮。 

提起他的調皮,大家都對他的滑稽 幽默,可能會記憶猶新,在學校里,我媽當我們的班的班主任,弟弟對媽媽無任何畏懼,經常在媽媽的課上打斷媽媽的講話。弄得媽媽啼笑皆非。 

還有,在班級管理具體事務的分工中,我們班實行一種責任承包制。我弟弟踴躍爭奪承包機會——提水。說老實話,其實我弟弟承包的動機不純,以前承包提水的同學可以在眼保健操的時候出去提,有了這等美事,弟弟當然不會錯失良機啊!眼保健操的時候,他不要呆教室,還可以出去玩幾分鐘,他可樂壞了! 

有一次,下雪時,他出去老半天才回來,且提了一桶潔白的雪,臉上露出神秘笑臉,同學們都莫名其妙看着他,老師發現了他的這一招后,責怪他的頑皮,弟弟就若無其事的說:雪是水的精華,雪不是同樣可以融化水嗎?此言一出,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暫且舉一例,我弟弟的頑皮 ,窺一斑而知全貌了吧! 

再說弟弟的多才多藝吧。這次元旦文藝表演。我弟弟因為普通話講的蠻標準,又爭得當主持的機會。而且,他還決定跟肖敏演的演出一個小品。說到弟弟和肖敏,他倆可是老搭檔了。去年的匯演中,他們一起登過台,只可惜沒有得一等獎,得了二等獎。可能是首次配合的緣故,去年的排練,他倆花了不少功夫。可今年的這一次排練就不同了,弟弟上九年級了,真沒時間,匯演期間,弟弟正忙着準備參加全市優等生考試。每天下午只有一個小時的空閑時間!弟弟這個人很愛玩,天天上課壓力很大,下午的一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弟弟是不可能用來干正事的。就因為這,臨近演出了,他們的 小品沒有完整排過幾次。如果這樣,他們怎麼能上舞台呀!我真為他們捏一把汗。哪知,弟弟憑着驚人的記憶,和獨到的表演天賦,硬是給了大家一個驚喜——在元旦是表演的時候,他和肖敏的配合非常默契,他們滑稽的動作,幽默的語言,自信的風采,引得觀眾陣陣喝彩,最終,評分的老師們給他們最高分。嘿嘿!自豪!得了一等獎, 

我有這麼出眾的弟弟,有誰不羨慕我呀!我自己感到驕傲,不過,我還是希望弟弟能盡量改正缺點,讓更多的優點閃耀着光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