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叫強子,長得虎頭虎腦,胖胖的大臉上有一雙大眼睛,雖然和我是同齡人,還小我六個多月,但體重比我重一倍,弟弟很調皮,老師都懷疑他有多動症,弟弟雖然學習比不上我,可力氣比我大得很。 【開頭太過臃腫,語言有待改進】 

  弟弟見我買了輛自行車,就開始眼饞,整天就像火燒了屁股似的, (整天)坐立不安,心急如焚,整日求着大姑父給他買一輛。後來大姑父被他纏的不行了,只好答應給他買一輛。 

  弟弟樂極了,牽着我和大姑父直奔自行車專賣店,到了以後,弟弟一眼看中了那輛二百八十元的自行車,那自行車是英克萊牌的,渾身上下碧藍色,就像大海的顏色一樣,美麗極了! 

  而大姑父卻看中了二百三十五元的一輛自行車,執意要給他買,弟弟大哭大鬧起來,坐到地上就不走了,氣的大姑父打了他******掌,卻還是要買他看中的那一輛,弟弟又坐在地上大哭起來,引得許多人來觀看,邊看還邊議論紛紛,“這小孩怎麼這麼任性啊”“他要是喜歡就給他買了吧”“當哥哥的也不幫忙說句話”我只好對大姑父說:“我看還是給他買那一輛吧”大姑父一聽,只好忍痛割愛給他買了那輛自行車。 

  弟弟興高采烈的推着自行車往家走,大姑父垂頭喪氣的跟着,一路不斷嘀咕:“看我回去怎麼收拾他”。 

  一回家,弟弟就沒影了,原來,他騎着自行車兜風去了,看他那興高采烈的樣子,大姑父也就不好下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