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瘦瘦的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顯得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加上一張貪吃的嘴。他就是我的弟弟。 

 弟弟十分頑皮,他明知道我膽小,還處處捉弄我。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畫境里盡情地遨遊,突然房間的燈熄滅了,屋裡伸手不見五指,是停電嗎?只見,遠處飛快地閃過一個臉色蠟黃,骨瘦如柴,顯得兇巴巴的人一步步地向我逼近,我嚇得兩腿發軟,是鬼嗎?不會吧!我忙躲進被窩,手一直發抖。不一會兒,燈又亮了,弟弟走到我的身旁,不停地給我撓癢,弄得我起一身雞皮疙瘩。原來是一場虛驚! 

 弟弟喜歡看電視,愛看的動畫片一定非《迪迦奧特曼》莫屬,即使讓他看一百遍,他也不覺得厭煩!他總是學奧特曼連翻幾個跟頭,擺出擊打怪獸的姿勢,大喊一聲:“迪迦奧特曼來也。”有時候弟弟看電視正看得起勁,突然“啪”的一聲,爸爸把電視給關了,弟弟氣得漲紅了臉,嘴翹了起來,眼睛一直瞪着爸爸,他們倆大眼瞪小眼,一句頂一句,就這樣持續了5分鐘,最後肯定是一盤香噴噴的“竹筍炒肉絲”閃亮登場。 

 弟弟除了喜歡看電視,還喜歡把家裡的一輛輛別緻的玩具車拆了又裝,裝了又拆,所以家裡沒有一輛玩具車是完整無缺的。因此對做作業不感興趣,一聽到做作業,他就兩眼發直,一溜煙不見了。媽媽總是嘮叨他,爺爺奶奶說小孩子天生就喜歡玩嘛!這下弟弟玩得更津津有味,有時候還跑到桌底下跟小貓咪對話。 

 弟弟還自創了許多獨門絕招,“咬手臂”“騎馬打仗”···都是他最得意的傑作。可是更厲害的還是“哭”,都可以叫他“愛哭鬼”了。吃到辣椒——哭,感到燙——哭,挨批評——哭,理虧——哭···哭,哭,哭,除了哭以外還是哭,每天至少哭3次以上,一點兒也沒有男子漢大丈夫的氣概。 

 我還偷偷地給他編了首兒歌:我家有個小弟弟,聰明又淘氣。每天爬高又爬低,教他念A他念B,叫他往東他往西。哦,他來了。趕緊藏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