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是一個機靈,聰明的一個好孩子。

  我的弟弟每一次吃飯都是有要求的,他要紅筷子,紅椅子。坐在椅子上吃一點飯,又跑了,他還爬上沙發上去玩,他站在沙發的頂上,然後在跳下來。我問他:“你在幹什麼啊?”他說:“我在跳水。”他坐椅子上摔了一跤,他沒有哭,而是哈哈大笑起來。我問他摔疼沒有?他說:“沒有!我堅強。”他有時候還騎着自己的車來了。他說:“我是警察。”

  他每一次在我的房間里玩。我可是不好了,他不是這裡翻就是那裡翻,我給了他一樣東西,叫他別弄爛了,結果給我拿回來的時候,那個東西已經破爛不堪了,他還在我的書櫃里翻出一個大鐵盒子來,那是我放雜物的一個地方。他放在桌子上,打開鐵盒子,在裡面翻來翻去,嘴裡還說著:“這個我要。”選好了東西以後,我裡面就是亂七八糟了。

  他在我那裡拿了一些油畫棒,我說:“別弄到手上了。”他說:“我知道了。”他就在桌子上畫了起來,他畫畫不是正規的畫畫,而是在一張好好的紙上亂畫,他每一個顏色都去畫一下,畫好之後,一直看他的畫,什麼都不像,還把我的油畫棒畫了不少出去,畫完后,他的臉上,手上,衣服上桌子上全都有顏色。

  他把家裡的繩子拿出來亂栓,東栓一下,西栓一下,那繩子中橫交叉,我們都解不開他的繩子,只能用一個方法了,就是用剪刀剪,他這樣栓我剪都不好剪,只能慢慢的去剪了,剪完后,一看,繩子就是一大堆。

  你們說看看我的弟弟調不調皮呢?

  四川省儀隴縣儀隴中學初一:羅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