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這個弟弟是在我四歲的時候出生的,現在他已經五歲了。弟弟有一雙又大又明亮的眼睛,瘦瘦的身子,非常活潑、頑皮,在我印象里弟弟最貪吃。

  有一次,在我準備洗澡的時候,弟弟問媽媽能不能吃冰棒,媽媽搖着頭不讓弟弟吃,可是弟弟卻一句話也不說,就偷吃了一根,我洗完澡出來一看,弟弟已經把冰棒吃完了。

  還有一次,我和弟弟到媽媽的同事孫老師家玩,孫老師在吃粽子,那粽子是端午節吃剩下的,已經半個月過去了,孫老師不敢給弟弟吃,怕他吃壞了肚子。弟弟卻不停地的望着,突然拍着肚子說:“姐姐,我肚子好餓。”,孫老師沒辦法,只好給弟弟一大包餅乾,弟弟什麼也不說,就大口的吃了起來。

  你們說我弟弟貪吃嗎?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四美塘小學二(四)班二年級:胡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