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小名貝貝,今年七歲,皮膚黝黑,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薄薄的嘴唇,一笑,露出一排細碎而整齊的小牙。一對標準的扇風耳,不時讓人揪來扭去,這時,他就會呲牙咧嘴,一臉怪相,讓人忍俊不禁。

  貝貝的小嘴非常甜。舉個例子吧,有一次,姨姨在樓上縫衣服,他已下樓,忽然好象想起什麼,一陣風似的衝上樓,對姨姨說:“媽,小心點兒,縫衣服時別扎着手。”此語一出,姨姨大為感動。又有一次,姨夫開車回來,他馬上跑過去大獻殷勤:“老爸,累了吧?我給你按摩一會兒吧。”姨夫一天的疲勞頓時消失了……

  他的另一大特點就是“肉麻”,其實就是溫柔的表現。他動不動就衝過來,蹭你的臉,哼哼唧唧說話,另人聽了“不寒而慄”。此時,我真覺得他是個小女孩了,那麼嬌,那麼柔,又那麼乖巧!說他像個女孩兒,一點兒也不誇張,前幾天,他做了一個小小的手術,一回來,就哼哼唧唧地叫個不停,不肯挪窩兒,要從沙發上移到床上,用了半個小時,動用四員“大將”,好說歹說才答應。他的膽子特小,手術第二天,本來沒什麼,可他連身也不敢翻,躺在床上,一臉苦相,那種情形,讓人很是愛憐。

  貝貝最喜歡玩電腦遊戲。他很執着,總是要把對手致於死地,但也免不了有同歸於盡的時候。不過,他的技術比我強得多,這是不容質疑的。除此之外,他最痴迷的莫過於玩各種玩具了。家裡的所有玩具,被他拼了拆,拆了拼,最後都逃不出“致殘”的命運,統統“犧牲”在他的“魔掌”之下。而且,他立志當發明家,把世界上沒有的玩具都發明出來,他任命自己為“玩具大王”,每天玩的不亦樂乎。雖有點自命不凡,但我仍希望他夢想成真!

  當我把寫這篇文章的想法告訴他時,他立刻擺出了一個“超人”的造型。哎,真拿他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