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的弟弟,他的職業可多了,大人們對他的評價是;“這小子真勤快,惹人愛。”要他幹什麼事,只要說聲;“小孩勤快大人愛。”這句話就象咒語一樣,再苦再累的事他也毫不遲疑地去干,那個傻小子,“嘿嘿……”

  小廚師

  哎!今天的午飯又是剩飯剩菜,我賭氣不吃了,下午弟弟一直和我玩耍,玩着玩着,肚子就唱空城計了。“小孩勤快大人愛,嘛哩嘛哩哄,去弄點吃的來。”弟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到廚房,奏響了一曲鍋碗瓢盆交響曲。片刻工分,一盤色香味俱全的油炸火腿腸來了。我和弟弟狼吞虎咽地吃着,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小會計

  舅媽開了個小賣部,因為在學校裡面,生意特別好,每天零錢什麼的都讓弟弟數,一句;“小孩勤快大人愛,嘛哩嘛哩哄。”他就把數零錢這事做得穩穩噹噹,仔仔細細,再加一絲不苟。大人們常打趣道;“順順真傻,貪他個幾毛錢買玩具去,誰知道。”弟弟馬上漲紅了臉說;“你怎麼能教小孩不誠實!”大人們都被逗樂了。是啊,干會計這活兒,就要老實,怎麼樣,弟弟干會計這活還不賴吧!

  小文書

  我最近剛剛學會了登錄“白雲飄飄網”,還真有趣,雖然我的等級是“白丁”,但我的目標是文豪,哈哈……每當我寫完稿子,一句“小孩勤快大人愛,嘛哩嘛哩哄,給我打作文。”因為家裡的電腦安裝了一個手寫識別系統,任務交給他了,我可以悠哉悠哉地看看電視了,看他在電腦前忙的那傻樣,心裡甭提有多爽了。

  我的弟弟太勤快了,此外他還有許多職業呢,比如說採購員、垃圾搬運工、保潔員等,真是一個多面手,小孩真是好騙,他每月的工資是二塊錢,那麼划不來的事,他還忙得屁顛屁顛的,嘻!這傻小子,噓!不說了,免得被他聽見就麻煩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