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剪着一個小平頭,一副‘虎頭虎腦’的樣子。他總是閑不住,遊走在家人中間,有時還出些鬼主意,來顯示他的小聰明。

  有一天,弟弟蹦蹦跳跳地到媽媽面前。俏皮地說:“媽媽,我會寫“爸”和“舅”了。不信,我寫給你看。”“真的嗎?”媽媽先是一陣驚訝,隨後又說,“那你寫給媽媽看啊,寫對了媽媽給你5元錢。”弟弟高興地說:“好的。”弟弟變魔術似地拿出紙和筆,歪歪扭扭的在雪白的紙上寫下字,炫耀般的在媽媽面前晃。“媽媽,你看。”媽媽看了之後,先是一愣,然後苦着臉笑笑:“這,這也能算?”“媽媽,難道這不是“爸”和“舅”嗎?”“是啊,是——啊。”媽媽不情願地說著,“媽媽,不要賴皮哦!”弟弟不依不饒。媽媽懶懶地從口袋裡掏出錢,略帶警告地說“不要亂花,知道嗎?”可弟弟已揮舞着手中的紙幣,一溜煙地跑走了。

  大家把紙傳來傳去,哈哈大笑,原來弟弟寫的是“8”和“9”。嗨,一向以精明自稱的媽媽居然也着了弟弟的道,這是傳出去,媽媽的英名蕩然無存……

  弟弟雖然很可愛,也很調皮。

  “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每當我聽到這首自認為“幼稚”的歌,便知道弟弟又在那想看《喜羊羊與灰太狼》動畫片了。“哥哥,我想看動畫片,好不好?”不用猜,肯定是弟弟又纏上了哥哥,因為家裡的電視機被我霸佔了,弟弟搶不過我,就去煩哥哥,嚷着要看《喜羊羊與灰太狼》,哥哥答應還好辦,反之,如果……,那哥哥就永無安寧之日了。因為,弟弟就不讓哥哥玩電腦遊戲,每次,哥哥總是是失敗的那一方,因為誰都知道電腦遊戲是哥哥的弱項……

  唉,我的老弟啊!

  江蘇泰州海陵區盛泰中附中初一:邵佳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