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都讓我難忘,特別是弟弟了,弟弟有兩隻明亮的大眼睛,就像兩顆閃亮的黑珍珠。還有兩條黑濃的眉毛,簡直就是兩把掃帚。他的臉胖胖的圓圓的,因為他吃得多,他那胃口准你深深佩服!

  有一天,弟弟來到叔叔家住,叔叔為了迎接他特別煮了幾道他最拿手的好菜——酸酸甜甜的番茄魚、火辣辣的酸菜魚……

  晚餐前,弟弟在做作業,叔叔在煮菜。叔叔在那油燙燙的鐵鍋上翻着他煎的魚,那魚煎得金黃金黃的,香味不知不覺飄進了弟弟的鼻子里,弟弟蹦蹦跳跳地來到地出了書房,踮起腳進了廚房,在旁邊看着叔叔煎魚。看着看着,好像他不耐煩了似的,在旁邊唧唧歪歪的叫着,他終於說出話來了:“叔叔,你可以先給我一塊魚吃嗎?”叔叔說:“不能哦,要守家規,菜沒上台,人不到齊不能吃。”然後煮起魚汁來了。叔叔煮完菜后把菜盛到餐桌上,先盛了番茄魚,菜還沒上完,弟弟在餐桌旁都想流口水了。他終於忍不住了,伸出手,抓了一塊魚,他用鼻子聞了聞,我說:“弟弟,你幹嘛。”話音還沒落,他就把他拿的那塊魚給吃了。菜盛完了,叔叔叫了一聲:“開飯咯!”

  晚飯開始了,弟弟先吃了塊酸菜魚,後來辣了就喝了口水,最後他因為吃得太狂把魚刺都噎到喉嚨了,他又去喝了口水。然後他就不敢這麼像前面那樣狂塞狂塞的吃了。

  這個弟弟啊,還有很多趣事呢!但也有不好的哦,他有時很可愛很可愛,但有時很頑皮很頑皮。不過我還是喜歡他的。

  橫縣民族中學7年級 來浩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