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秋色作文600字

秋天來了,樹葉落了不少,天氣也開始冷了。 

  秋天的風,吹走了春天的“濕”,吹走了夏天的“熱”,帶來了一陣清涼。人們都說,秋風是乾燥的。我卻不會這麼認為,我喜歡秋風吹來的感覺,可以帶我們的靈魂走進秋色。秋風一吹,萬樹都會報以熱烈的掌聲和優美的舞姿,那場面隆重盛大,滿天飛舞着蝴蝶一般的落葉;樹上的孩子要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激動的心情是不能用語言表達的,但也不需要表達,因為秋風已經悄悄地告知了大地。 

  秋天的葉,帶走了春季的“芽”,帶走了夏季的“綠”,帶來了一段滿天飛舞的動人場面。每一片落葉都是每一個生命的結束,又是另一個生命的開始。落葉在風中盡情地舞動着身姿,時而偏偏下落去,時而隨風而行,身披黃衣的它們,此時是在以最優美的舞姿向大樹告別。秋天的落葉鋪滿了世界各個角落,猶如在彈奏着動聽的歌曲。 

  秋天的顏色,塗掉了春天的“多彩”,塗掉了夏季的“翠綠”,染上了一層火紅色。火紅色是秋的主色調。秋的到來,天地萬物以此來迎接。火紅色讓人產生無限幻想。同時火紅色也是畫家們在描繪秋景時的最愛。秋天色調樸素。不雍容華貴,但它以質樸征服了我。 

  秋天的陽光,覆蓋了春天的“溫暖”,覆蓋了夏天的“炎熱”, 它送來了一絲絲“涼爽”,秋天的陽光醒來都是挺晚的,消失得也快。算得上“晚出早歸”。但並不妨礙秋天的質美。它不單單照射到萬物,同時把人類心靈深處照得通通透透。 

  秋天真美麗!我們愛秋天。
回目錄

美麗的秋色作文400字

  秋天到了,秋高氣爽、天高雲淡,蔚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好像碧波中的浪花。大樹也脫下了翠綠的外衣,換上了金黃色的風衣。不久,樹葉也隨着瑟瑟的秋風翩翩起舞,不時還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演奏一首美妙的樂曲。有些頑皮的孩子還用樹葉擺出蛋糕、盤子、叉子、勺子、小豬的造型。

  禮花似的菊花在爭奇鬥豔地開放,紅得像一團火;黃得像一堆金;白得像一捧雪。串紅像一串串鞭炮,紅艷艷的。秋天的小草也枯萎了,它們像犯了錯誤的孩子似的,低着頭,彎着腰。

  秋天來了,大雁排着“人”字形隊伍,往南飛去,邊飛邊叫着,好像在說:“朋友們,明年春天我們還會再來的!”小螞蟻也在為過冬而忙碌着,黑熊吃得飽飽的,準備冬眠。

  秋天裡,那香味撲鼻的板栗、紅艷艷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真是令人垂涎欲滴,甜甜的橘子掛在枝頭,咬上一口,一股酸甜的汁流入嘴中,紅燈籠似的柿子掛滿枝頭,用舌頭輕輕一舔就會破裂。

  啊!秋天真美!我真喜歡這個季節!

  四年級:劉春泉

回目錄

美麗的秋色作文200字

風跑得直喘氣,她迫不及待地向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秋姑娘來啦!秋姑娘來啦! 

  她吹紅了楓葉,吹黃了楊樹葉,從樹上飄落下來,就好像一隻只大大小小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她又親紅了蘋果,親黃了梨子,一個個像小燈籠似的掛滿樹梢。 

  一瞬間,桂花和菊花都開了;金黃的稻穀成熟了;玉米咧開了嘴,笑彎了腰。 

  大雁排成了行,向南方飛去,它們說:“明年春天我們會回來的。” 

  秋天真美啊,我喜歡美麗的秋天!
回目錄

美麗的秋色作文500字

  秋天,是一幅詩情畫意的畫。秋天是一位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女,她那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焦熱,將明亮和輕爽撒給大地;她用寬大的衣衫擋着風寒,卻捧起沉甸甸的果實奉獻人間。人們都愛秋天,愛她的天高氣爽,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香飄四野。秋天,使農民的笑容格外燦爛。

  到了秋天,金黃的稻穗笑彎了腰。玉米老爺爺的鬍子長長的垂下來,農民伯伯正在忙着收割莊稼。鄉間小路旁的楊樹爺爺笑眯眯的,好像在炫耀他金黃的美髮。拾級而上,就是一條長長的小溪,小溪中的魚兒忙來忙去的,好像在準備過冬。“咕咚”一聲響,原來是一顆小石子掉進了水裡,嚇得魚兒們四散而逃。再往天上看,你會看到一群大雁向南飛去,他們一會排成“人”字,一會又排成“一”字,你瞧!前面的領頭雁威風凜凜,像一位一本正經的將軍,看!隊伍後面還有一隻落了尾的小雁呢!從樹上落下來的樹葉,像一隻只金黃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真好看!我拾了一片金黃的銀杏葉,想把這金秋的夢記在我的筆記本中,想讓秋天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啊!秋天,你真美麗啊,我想留住你!

   海淀實驗學校小學五年級 李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美麗的秋色作文600字

  秋天到了,樹葉黃了,像大雪一樣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鼓鼓的,硬梆梆的,完全不同於春天的那份綠,那份柔軟。給人一種乾脆的感覺,踩上去“咔嚓”一聲脆響,葉子碎了,只留下淡淡的清香。

  每天清晨,我喜歡站在窗戶前透過藍藍的玻璃向窗外望去,那如紗如雲的薄霧令我覺得既輕柔又神秘。遠處的高樓,近處的樹木,隱隱約約,顯得格外有詩意。那黃裡帶綠的楊樹葉,暗紅色的槐樹葉,還有那火一樣紅的楓葉,遠遠望去,像一個燃燒的火堆。只有松樹不冷,松針還是這般綠得可愛。秋天的太陽紅紅地掛在天空,清晨的薄霧,樹葉上的露珠一會兒消失得無影無蹤,抬頭望去天那麼高,那麼藍沒有一絲雲彩。一陣秋風吹進窗,涼爽爽的,愜意極了。秋風吹拂着五顏六色的樹葉,像彩蝶一樣在林間飛舞真有趣。一對排的整齊的大眼在蔚藍的天空中鳴叫着,向南方飛去,他們準備過冬去了。

  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來了,有的像鳥兒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地上滿是落葉,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地毯。銀杏樹葉像一把精緻的小紙扇,倒過來又像少女的短裙美麗無比!它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聞一下,讓人感到清爽無比。梧桐樹也是美麗的。秋姑娘來到梧桐樹前,把梧桐樹葉變成了半黃半綠的葉子,落在地上,像是黃綠相間的雙色地毯。秋天最好看的落葉就屬楓葉了。楓葉有五個角,秋風一吹,像一顆顆紅紅的五星紅旗隨風飄蕩。從遠處看,像一片片紅雲;到近處看,像一把把燃燒的火炬。

  花兒盛開的春天固然可愛,群芳吐艷的夏天也令人流連,而窗外這色彩斑斕、瓜果遍地的秋色更加令人欣喜無比。

  秋天,擁有比春天更燦爛絢麗、美不勝收的色彩。

  六年級:蔣琰

回目錄

美麗的秋色作文200字

秋天到了,媽媽帶我去田野里看看秋天的景象。啊!田野里一片豐收景色,金色的稻子熟了,玉米熟了,它拖着長長的鬍子等着人們去掰呢!那一穗一穗沉甸甸的。我又看見許多蒲公英,我摘下一朵使勁一吹,它的絨毛飛上了天空。我邊跑邊吹真有意思。我又摘了一朵蒲公英吹給媽媽,媽媽又吹給了我,田野里到處飄蕩着我和媽媽的笑聲。 

  我和媽媽又來到了果園裡,我看見了蘋果,像小姑娘的臉蛋紅彤彤的;我還看見了黃澄澄的梨真想咬一口;還有又紅又圓得棗,真想摘幾袋子回家讓大家都嘗一嘗。我們又往前走了一截,看見葡萄掛滿了枝頭,柿子在枝頭上掛着像十萬個小燈籠真好看。這些五顏六色的水果真誘人阿!
回目錄

美麗的秋色作文500字

  雪白的隆冬,嫩綠的春天,火紅的夏天……沿着美的蹤跡,我幼稚的心又融入了金色的秋天。

  秋季如天使,她穿着美麗的秋霧紗衣,飛過金色的大地。秋天如頑皮的孩子,用蠟筆把大地圖成了金色。原野被染熟了。一層層金色的浪頭湧向無盡的天邊。果園被染透了。黃橙橙的柿子,紅亮亮的蘋果,亮晶晶的葡萄,金燦燦的鴨梨,芬芳在透明的光中飄蕩。

  稻田裡一望無際的金黃,農民在割稻子,隨着鐮刀一起一落,隨着農民的汗水撒在地上,得到的是滿鐮刀的稻香和一張張嶄新的票子。

  金秋,最美的還是那滿眼的葉子,千萬張葉子,載滿了冬的孕育,春的萌發,夏的茁壯。憑着強烈的追求,藉助於秋的爆發,達到了生命的沸點。好一片成熟的金黃!有的深、有的淺、有的偏綠、有的透紅,它們曾以不同的姿態迎接陽光。現在又以不同層次的金黃染遍大地。我不信豐收后變是死亡因為那金色的葉已融為土地。於是金色的秋,又孕育在春的藍圖中了。

  秋的美是理智的。它不象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然,冬那麼迷人。

  秋的美是金黃的。它不象春那麼嫵媚,夏那麼蒼翠,冬那麼雪白。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它如黃金一般:莊重、深沉、和平、富有。難怪已到中年的爸爸媽媽喜愛的季節就是金秋。我的媽媽也喜歡金秋,因為她說,到了秋天豐收了,家家戶戶團圓了,各個結歡喜多好啊!

  啊!秋天是美麗的!

查找更多美麗的秋色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