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擁有,我快樂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王辰來

  清晨,一道明亮的陽光照進我的房間,我情不自禁地說了一句:“今天的太陽真是美好啊!”穿戴完畢,吃着媽媽端來的早餐,美味可口,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

  我背上書包,踏着輕快的腳步,走出家門。哦,彷彿眼前的小草在跳着歡快的舞蹈,大樹也搖起枝條為早行的我鼓掌。還有那一個個奔往四面八方的行人,都在向著自己的目標進發。一日之計在於晨,帶着快樂出發!

  中午的太陽有些炎熱,但我不怕!放學回到家,媽媽已經為我準備了冰鎮西瓜,吃上一口,涼爽極了!再洗一把臉,好舒服!

  到了晚上,我把所有的作業都完成了,看着自己的輝煌成果,真的很棒,老師明天一定會表揚我的!然後走進房間,隨手翻開一本書,伴着溫馨的燈光專心閱讀,一句句美麗的文字流進我的腦海,在我的夢中繼續着那些動人的故事。

  哦,平凡的日子,屬於我,我快樂!

Q Q 群 5 5 3 4 8 9 5 3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