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擁有,我快樂

張雲騰

《哈利·波特》想必大家都讀過,文中哈利有一把神奇的掃帚,它能飛行。而我也擁有一把,可惜它只是一把普普通通的掃帚。但它帶給了我快樂。

我可以用它的基本功能—掃地,幫助別人。俗話說“幫助別人,快樂自己。”我覺得我是一個這樣的人,因為在院內我發現有垃圾時,我會立刻出動,與它並肩作業,口號是:“刷刷刷,地上垃圾一掃而光。”每當下雪我們的小區厚厚的積雪阻礙交通時,我又會與它一起上陣,口號是:“刷刷刷,厚厚積雪快搬家!”而此時,別人都會說:“你真棒!”這時我也會在心裡誇讚掃帚:“虧了有你!”

我也可以用它來與朋友玩耍。全副武裝:一個“簸箕盾牌”,一把“掃帚寶劍”便能打得興高采烈,搭好“哇呀呀!殺啊!”小院里充滿了歡聲笑語。這時,我也會在心裡暗暗自喜:“掃帚也有用武之地。”

我還可以用它來演奏。用根繩把它掛在脖子上,將它當琴,一邊彈,一邊唱,這時父母不禁捂住了耳朵。可我仍能興奮地唱道:“這是世間物美價廉的‘吉他’!”……

現如今,那把掃帚雖已禿了頭,不能再給我們帶來快樂,可每當看見它,我仍能回想起往日擁有它時的那般歡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