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多種“擁有”,不同的“擁有”有着不同的含義,但在我眼裡,擁有了友誼就擁有了一切,擁有了友誼也就擁有了世間所有的快樂與幸福。--題記

“友誼”,一個多麼熟悉的名詞,但是它卻包含着讓人沉思的含義。 

  無論是腰纏萬貫的富人還是衣衫襤褸的乞丐,我想他們應該都渴望着一段真摯的友誼。讓我講一個故事吧:很久很久以前,在意大利,有個小夥子叫皮斯,不知道怎麼回事惹怒了當時的暴君尤奧尼,尤奧尼決定一個月後絞死皮斯。皮斯很孝順父母,他想回家跟老人見上最後一面,可暴君尤奧尼怎麼也不同意。這是,皮斯的一個朋友,名字叫達蒙的站了出來,表示願意代替皮斯服刑,讓他回家看望父母,還答應如果皮斯到行刑的日子還不回來的話,他可以代替他接受絞刑。這樣的友誼讓暴君也感動了,答應他們的請求。 

  行刑的日子就要到了,皮斯還沒回來。人們都說達蒙太傻了,竟然這樣相信友情,結果還要賠上自己的性命。人們都抱着看戲的態度圍觀着——達蒙已經被送上了絞刑架,絞刑就要開始了!突然,暴雨中,有人大喊:“等一下,我回來了!”皮斯飛奔而至。 

  所有的圍觀者都愕然,繼而落淚了,這才是真正的友誼!可這樣的朋友竟然有一個要先離開人世了!不過,接下來又發生了一件讓人們更意外的事:暴君尤奧尼竟然下令赦免了皮斯,他也被這樣的友誼所感染,說:“我願意用一切,來換取這樣的友誼。”聽完了,有很多的感觸吧! 

  擁有友誼的人是多麼的幸運啊!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好像從來都沒有煩惱!整天嘻嘻哈哈的!我很羨慕她。她比我大一歲,有時像一個姐姐一樣!她不但與我同班還同桌。如今我們已經初三了,可我的父母不在我的身邊。所以我經常很不開心。每次下課我總是一個人看書。而她總是來“打擾我”。故意的用手指戳我,逗我笑,就這樣我笑了。她很愛笑!很愛笑!也許被她感染了吧。我也變得快樂了。這些我和她是一起長大的。論輩分我是她姑姑,於是她總是姑姑,姑姑的叫我,弄得我很無奈,呵呵。有一次,我們班正在上政治課,正當我們都聽的很認真的時候。她突然發出一聲:啊…。全班頓時無聲,2秒后全班笑了起來。連平時一臉嚴肅的政治老師也笑了起來。 

  友誼像彩虹,你擁有友誼,就擁有了七彩的光輝;友誼想太陽,你擁有了友誼,就擁有了溫暖的陽光;友誼像大海,你擁有了友誼,就擁有了晶瑩的浪花;友誼像……

 友誼,能使天空穿一身藍;友誼,能使森林披一身綠;友誼,能使陽光更加溫暖;友誼,能使甘霖更加晶瑩。

 我就擁有了友誼,所以我感到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