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還在媽媽的肚子里時,我擁有親人的期盼;當我蹣跚學步,牙牙學語時,我擁有至親的關愛;當我上學讀書時,我擁有師友的幫助……我擁有,所以,我快樂!

  享受快樂,是每個人的追求,“祝你健康快樂!”這句話在朋友的祝福語中,可以說是頻率最高的一句。因為每個人都願意拋棄煩惱,都期盼能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那究竟什麼是快樂?快樂從何而來?

  快樂,不是擁有了多少金錢,獲得了多大的權力,優越的生活並不是快樂的全部,更重要的是擁有了精神生活的充實。山村鄉野,一座小平房裡,我的爺爺奶奶坐在一桌簡單的飯菜前,你一筷我一筷地謙讓着,就着他們親手栽的幾樣小菜,共進晚餐。晚飯後,他們手攜着手漫步,看夕陽西下,觀皓月當空……他們的表情是多麼幸福,心底是多麼快樂!生活就像一杯咖啡,只要你細心地品味,就一定能品出其中的甘甜。就像我的爺爺奶奶,他們寧願放棄外面方便舒適的生活,也不願意離開那個令他們快樂、自在的小山村!他們雖遠離了財富與權力,但他們快樂,他們為勞動、為收穫、為擁有至純的情而幸福,而快樂!他們的快樂是金錢和財富永遠都比不上的!

  我擁有,所以我快樂。我擁有書本,擁有關愛,擁有幸福,擁有經歷……因為擁有,所以快樂!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讓我們能傾聽,能欣賞,能品味,這是一筆巨大的財富!在這之後,我們擁有了友情、知識、鼓勵……更重要的是,我們擁有了快樂!

  進入初二,緊張的學習氛圍壓的人喘不過氣來。面臨著會考的我們肩上擔負著更重的任務,每天無聊地應付着一大疊一大疊的資料,死勁的背啊,記啊,感覺快樂就跑得無影無蹤了!枯燥無味中我苦苦尋找……突然傳來消息,我們班的黑板報得到了好評,英語競賽中我嘗到了甜頭,我的論文也帶着喜訊歸來。望着雨後初晴的天空,我欣慰地笑了。原來我的快樂並沒有失去,它只是隱藏在一個很小的角落不被人知曉罷了!快樂是一種責任,它要靠自己去爭取,一份快樂的心情是一步步成長的動力!

  從小學到初中,曾經有過淚水,有過委屈,有過煩惱,但唯一不變的、默默支持我的、給予我力量的便是那份成長的快樂!我因擁有成長的酸甜苦辣而快樂,因又邁出一步而快樂,我因擁有而快樂!

  生活是一片土地,只要你用心地耕耘,用心地播種,用心地呵護,你就會擁有繽紛的收穫,無窮的快樂!

  湖南長沙瀏陽市沙市鎮秀山初級中學

  初二:劉佳蕊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