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玲玲”下課的鈴聲響了,教室里一下子熱鬧起來,而我卻無精打采地趴在課桌上。“你怎麼了?”一個親切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我吃力地微微用手撐起了頭,轉過來一看,哦,是我最好的好朋友小蘭。我用蚊子似的聲音說:“我……我……頭……頭疼……”沒等我反應過來又是一陣頭暈目眩。這時小蘭左手搭在我的額頭上,右手搭在自己額頭上。“呀!好燙!”小蘭張大了嘴巴。 

  這時,我感覺一雙強有力,溫暖的手,把我扶了起來。她一邊扶我,一邊不時地安慰我。她那一句句慰問的話語,溫暖地傾注在我心田中。 

  到了衛生室,小蘭急切地告訴老師:“老師!這位同學發燒了。”衛生室的老師聽了,拿了一根體溫計,塞進我嘴裡。小蘭目不轉睛地望着體溫計上不斷升高的水銀。這時,她發現我額頭上一粒粒豆大的汗珠滴落下來。她拿出一塊手帕,輕輕地擦去我頭上的汗珠。漫長的“黑色”三分鐘過去了。衛生老師看了我的體溫,讓我好好休息。班主任把我送進醫院。過後,小蘭還天天來看我。 

  啊!友誼!我擁有你,你擁有,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