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你真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你真美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彈指一揮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已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我帶着嚮往和憧憬踏入了理想的殿堂。 

  初一生活就像一罐裝滿神奇色彩的寶瓶,裝着酸甜苦辣,裝着喜怒哀樂,令人回味無窮。初一,一個蛻變的起點,美麗的蝴蝶的曾經是一個不起眼的毛毛蟲。我想,我就是那個等待蛻變的毛毛蟲吧,所以我會更加努力地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夢。 

  初一的生活讓我悄然平添了幾分自信,幾分堅強,幾分成熟,幾分穩重.回想起剛進入初中學堂的大門的時候,真是讓我回味.第一次踏入校門的緊張;第一次舉手的驕傲;第一次找到朋友的開心;第一次排隊打飯的興奮;第一次與朋友共餐的激動;第一次考試失利的沮喪.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早已寫入了我的青春紀念冊里,把我的初中生活點綴得更加美麗.充實和多彩了... 

  初一的生活有着酸甜苦辣,但是,正因為這樣,它才美麗,它才多姿!

您正在瀏覽: 初一,你真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你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