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武林外傳(自編版)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外傳(自編版)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武林外傳(自編版)㈣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自編作文 自編古詩作文 自編詩作文

(接上)上次事件過後,大家又恢復了往常的生活。這天,凌騰雲來到客棧。他急匆匆的上了樓,進了佟湘玉的房間。佟湘玉見到凌騰雲來了,連忙起身問“凌捕頭,有什麼事嗎?”“鄉黨,你怎麼見外了,咱們不是一家人嗎?以後大家就叫我小凌吧!”凌騰雲頓了一下,繼續說“鄉黨,恩……我有件事不知你能否幫忙。”佟湘玉說“看你說的,什麼幫不幫的,咱不是一家人嗎?說吧,要我幹什麼。”凌騰雲一下臉紅了“請把這個給無雙。”這時,白展堂來找佟湘玉,碰巧聽到了這句話,問“什麼給無雙啊,我看看。”說著就從佟湘玉手裡拿過那個東西打開一看“啊!胭脂。”說著就轉身問凌騰雲,“你是不是對我師妹有意思?”凌騰雲斬釘截鐵的說“是,我喜歡她。”聽了這話,白展堂一下笑了“太好了,我正愁無雙嫁不出去呢!!”佟湘玉一下吃醋了“無雙嫁不出去和你有關係嗎?你是不是喜歡無雙?快說呀!”說完后又打白展堂。老白受不了(liao)了(le)“哎媽呀!輕點,疼,別打了,再打我點你了。”佟湘玉假裝哭着走出房間喊“我的神呀!這日子沒法過了。”佟湘玉走後,白展堂對凌騰雲說“兄弟,我幫你追到我無雙。(待續)

您正在瀏覽: 武林外傳(自編版)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外傳(自編版)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