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計劃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計劃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習計劃 

上學期我的期中考試成績很不理想,但是在期末我卻取得了不小的進步。曾經有同學問過我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進步呢?下面我就和大家講一講我的學習方法。 

一、以前的我上課沒有認真聽講,下課就更不想用功學了。但是從期中以後,我明白了聽課的重要性,如果課上沒有認真聽講,課後做題就會花費比別人多三倍的精力,那樣自然就會覺得學習沒有興趣,不想再學下去。但是如果你上課注意聽講了,把老師教的全部都聽明白了,那麼你課下做題就會找到一種樂趣,是一種享受。 

二、課前一定要認真預習。上課之前把老師要講的知識點全部都勾畫出來,不明白的地方要用特殊的符號表示出來,在第二天聽課的時候要仔細的聽老師講,這樣的記憶是最深刻的。如果沒有預習,老師在講台上講了一通,我們還不知道老師說的是什麼,那樣的學習是沒有質量的。 

三、每次的作業都要認真的完成。每次上課前老師都會講一講昨天留的作業,只有我們用心的去做了,那老師講的知識點我們才記得住。倘若我們是照答案或是拿別的同學的抄的,那老師講課就像講天書一樣,我們根本就聽不懂,那樣我們聽課的興趣就會大大的減弱。 

四、一定要有一個正確的心態。無論考試的成績如何,我們都不要自暴自棄,一定要學會追趕。現在學還來得及,如果錯過了這個機會那就永遠沒有機會了。還有就是不能輕敵。我們的對手有好多好多,千萬不要小看了他們,你在努力,別人也在努力,如果你稍一鬆懈,別人就把你超過去,你在想追趕就會付出更大的努力。 

五、一定要相信自己。無論我們遇到了多大的困難都要相信自己能過去。王寶強的“不拋棄,不放棄”,正是我們現在應該有的心態。 

同學們,不為別的,為我們母親頭上的屢屢白髮,我們不應該好好學習嗎?為我們父親逐漸彎曲的身體,我們不應該好好學習嗎?為了我們的夢想,我們不應該好好學習嗎?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我們不應該好好學習嗎?為了……有太多學習的理由了

您正在瀏覽: 計劃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計劃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