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年初一真有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初一真有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初一真有趣 

  今天是大年初一,早晨起來就聽見一聲聲的鞭炮聲,我們穿上自己的新衣服,吃着香噴噴的餃子,吃完了餃子。我們該去拜年了。 

  第一個去拜年的就是嬸嬸家,嬸嬸前幾個月生下一個小弟弟,我和姐姐就跟那個小弟弟玩去了,可他不會走路,只能躺着,我和姐姐只能坐這或躺着給小弟弟玩。媽媽和爸爸讓我們直接帶這裡吃飯了,一會兒,我們在這玩多了,我的好朋友婷婷來了,我姐姐和婷婷一起給小弟弟玩開了,我們一會兒給小弟弟唱歌,小弟弟他笑了,我們看見他笑了,高興得不得了。一會兒我們給他跳舞的,真好玩。我們把小弟弟給哄睡了,我和婷婷去外面玩了,姐姐在家裡看春節晚會。我們高興極了。 

  大年初一可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大年初一真有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初一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