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生活(坐位風波2)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生活(坐位風波2)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了,嗯,星期五,不知不覺已經過去好幾天了,光桿那兒還是沒什麼消息,害的我被周周每天都要來追問,耳朵都要長老繭了。不過光桿真的在這幾天里一次也沒有說起過換位子的事,該不會真的忘了吧,那我該怎麼交差啊,周周一定饒不了我。 

今天可以說是上學的5天之中最受歡迎的日子了,因為最後一節是體育活動課,呵呵專門讓我們玩的,在這節課,老師管不着,想怎麼瘋就怎麼瘋,巨爽。生物的下課零聲終於響了,老師抄起傢伙,離開教室,我就以白米衝刺的速度跑到苗苗那兒,和她一起下去玩。恩——怎麼氣氛怪怪的,苗苗好象不開心,很不開心的那種。 

“她怎麼拉?”我疑惑地抓抓頭髮。 

“她…………” 

“失戀?”還沒等橙汁說完,我就脫口而出。 

“你老媽失戀她也不會。”橙汁狠狠地拍了一下我的頭,不客氣地回敬了一句。55555555555555555……好痛啊,我只不過是看氣氛太嚴肅了一點,緩和緩和而已嘛,幹嗎這麼當真啊,可惡的橙汁。 

“那她怎麼了啊?” 

“就是我們是不是上次在食堂寫了保證書交給了光桿,他說下個禮拜一就可以換了,我們今天中午去問了,然後他就說不行,很大聲的,苗苗中午就這個樣子了。”橙汁巨激動地說完了。 

“啊??那現在你們打算怎麼辦。” 

“不知道啊。”橙汁也束手無策。 

“管他呢,先下去玩吧。”我還是比較樂觀的,只要是不想錯過一周一度的體育活動課。 

“我不去,你們自己去吧。”苗苗終於開口說話了,這句話對我來說簡直是個毀滅性的打擊,她不去我自然也不能去拉,我們三一直以來就是形影不離的,我怎麼可以拋下她不管!只能陪着她嘍。 

過了幾分鐘,教師里除了幾個拚命三郎,已經沒人了。我給橙汁使了給眼神,適宜出去一下。 

到了外面…… 

“現在怎麼辦,苗苗居然這個樣子。”橙汁迫不及待地開了口。 

“你問 我,我問誰。” 

“我和你說真的,你嚴肅一點好不好。”橙汁不象開玩笑的樣子。 

“恩——找那個光桿算帳。”我想也沒想就說了出來。 

“對!就去找他算帳,怎麼可以這樣,耍我,走!”原來是句玩笑話,沒想到橙汁當真了。 

“真去?”我懷疑自己聽錯了。 

“廢話!”事實證明我的聽力沒有問題。 

“那我們兩個去?” 

“當然。” 

“去了怎麼說?” 

“這個嘛……”橙汁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乾脆去找小婷婷商量商量。”我也認真起來了。 

“好,走。” 

到了操場,小婷婷果然在,她聽我們一人接一句地說完之後,便和我們討論起來了,而且弄地和國家頭等重要機密似的,和也不告訴,結論如下: 

由我一個人去(雖然我極力反對,但是少數服從多數,反對無效)因為橙汁也是當事人,她也去也許會壞事,我話又多(其實是口才好,她們就會損我,誰讓我是雙子座的呢!) 

她們還特地收集好了辯詞,光桿所有有可能說的話都有一句反駁的話出來,現在才發現,我們原來這麼有當辯手的天賦,西西。鼓起起了好大的勇氣去了光桿的辦公室,居然沒人。馬上就要上自修課了,該樓上去了。 

自修一開始光桿就進來了,我打算放了學就和光桿去評理,真的,我把這件事情看得很重要,比老師交給我的任務還重要,是非做不可的。心不在焉,半做不做地熬過了一節課,放學零聲響了,光桿說了一句放學就走人,我急了,怕追不上。 

“讓開!”我不客氣地命令到。 

“幹嗎,要上WC啊。”雪山真不識相,惹我,要是在平時,他就算有10條命我也會整S他的,不過今天不同,沒空里他。 

好不容易在樓梯口追上了 

“為什麼不讓苗苗和橙汁做同桌?!”我開門見山,剛剛講的什麼策略都被我刪了。 

“呵,你幹嗎,講義氣啊。”光桿居然答非所問。 

“這不是講義氣和不講義氣,而是人格問題。”我急了,沒經過大腦思考就說了出來。 

“什麼人格問題,你什麼意思?!”光桿好象被我激怒了。 

“你自己明白,明明答應她們周一換,為什麼又反悔?!你這是在欺騙!”我也很激動。旁邊的人也回過頭來疑惑地看。 

“她們自己也有錯,我本來是想讓她們換的,但是,你也看到了,是她們自說自話先換的,今天好象還不是星期一。” 

“………………”我無言以對。 

接着,光桿就回過頭來數落我了,又是老掉牙的一翻話,還沒等他說完,我就丟下一句:“對不起,老師,我錯了,是我太衝動了。”匆匆回到了教室,班裡還沒整理完書包的同學都詫異地望着我,大概是在樓梯口太大聲了吧,他們都聽見了。 

我過去和橙汁說了事情的原委,她也沒說什麼,只是對我說: 

“沒關係,果果,你已經儘力了。” 

是啊,我是儘力了,卻被我搞雜了,星期五,我都悶悶不樂的,校門口,遇見了陶罐,他居然笑話我,我差點扁他一頓。 

還好的是,星期一她們終於又成了同桌,裡面可都是我的功勞呢!

您正在瀏覽: 初一生活(坐位風波2)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生活(坐位風波2) 暫無評論